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莲真24h-00:00】那个讨厌的Knight和那个很笨的Ryuki

他们经历过无数次轮回,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在某次轮回里,他们的关系会变得更不一样?

严重ooc预警,作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不喜勿喷,感谢!!!

——

  “最近遇到了一个很讨厌的家伙。”城户真司皱着眉,说道。

  秋山莲挑眉:“这就是你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吗?”

  “对啊!啊莲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会因为这种事情而影响心情的家伙是个笨蛋没错了。”

  

  秋山莲和城户真司的认识,是因为城户真司的主动——指主动找了这个地方租住。城户真司的工资并不多,之前住的地方条件也不怎么好,最近的生活条件更是严重下降,导致城户真司成功因为没交房租而被赶了出来。

  也就是这样,城户真司在寻找新的住处的时候遇到了秋山莲,然后就欠下了三万日元的巨款。城户真司对秋山莲的第一印象可谓是非常不好的,跟恶魔一样的家伙突然出现,然后就让他签下了恐怖的契约——欠条,那身衣服也穿得跟黑色的恶魔一样!

  秋山莲是个恐怖的恶魔,这就是城户真司对秋山莲的第一印象。

  后来,不知道哪里来的怪物袭击了两个人所在的地方,“吓得”两个人分开逃走了,也就是这一天,倒霉的假面骑士Ryuki遇到了一个很讨厌的假面骑士,也就是假面骑士Knight。

  城户真司在那一天非常怀疑自己的运势,但是不管怎么去查,结果都说明他那一天的运势非常好。城户真司决定不再相信那些什么占卜了,结果当天下午就找到了合心意的居住地方,然后等见到房东的时候,刚刚以为自己运势确实很好的城户真司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运势了。

  “为什么是你?”

  “呵,我还想问为什么是你呢。”

  城户真司不想住这地方了,因为这地方的房东很讨厌。但是看了看外面的天空,都已经是晚上了,如果他再找不到地方住,今晚就只能去公园那里躺一晚了,这可真糟糕。想到这里,城户真司的气场都阴沉了,脸上也提不起什么精神。

  秋山莲皱了皱眉,视线没有看向城户真司,但是他的话是对城户真司说的:“既然你要住这地方那你就住啊,一副想要离开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哎?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你这家伙是对我有什么坏印象?”

  “没没没,没有!没有!龙你太好了,原来你是个好人啊!”

  “什么龙,我的名字没有那么土,我叫莲,秋山莲!”

  “哦哦,好的好的!我的名字叫城户真司,太感谢你了!”

  秋山莲是个好人,这是城户真司对秋山莲改观后的第一印象。

  

  其实,城户真司并不是一个普通人,他还有着一个隐藏身份——假面骑士Ryuki。

  就想遇到秋山莲一样,城户真司成为假面骑士也是个意外。作为记者的他当时只是在调查一个失踪案,然后在无人的公寓捡起了那个卡盒,后来也阴差阳错和契约兽无双龙签订了契约,成为了假面骑士Ryuki。

  一个疑似是叫神崎士郎的人告诉他,他要去和其他假面骑士战斗。可是城户真司的内心却并不想去战斗,甚至想要阻止其他假面骑士的战斗,在这件事的基础之上,城户真司还发现了来自镜世界的怪物,于是他决定不仅要阻止骑士战争,还要从镜世界的怪物手上救下普通人。

  然后没过多久,城户真司遇到秋山莲那一天,假面骑士Ryuki也遇到了假面骑士Knight。Ryuki觉得Knight是个不可理喻的家伙,明明是因为有镜世界的怪物出现他才会出现的,结果一看到他,Knight就转移目标来攻击他了。

  “喂,你在干什么啊!”

  “战斗啊,难道你不知道骑士战争吗?”

  “我当然知道,但是现在不是应该打败那个怪物然后救大家吗?”

  “哼,我先打倒你再去消灭那个怪物。”

  “喂!”

  结果最后Ryuki怎么也不肯打,Knight觉得没意思了才放弃战斗,然后转而去把镜怪物给消灭了。

  Knight很厉害,但是很讨厌,这是Ryuki对Knight的第一印象。

  

  秋山莲认为,事件起因绝对是因为城户真司主动招惹了他。

  那天他只是在某处喝咖啡,然后就遇到了城户真司,他冒冒失失地闯进秋山莲的视野里,然后就将他的咖啡打翻。当时的城户真司好像是在追什么东西,但是秋山莲因为咖啡被打翻而心情不悦,并没有仔细观察。虽然城户真司已经很真诚地道歉了,但秋山莲还是不爽。

  “你不仅仅打翻了我的咖啡,还弄脏了我的衣服。”

  城户真司的神情肉眼可见地不好了,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秋山莲的这身衣服并不便宜,看起来好像是某个品牌的衣服。

  “那,我该赔偿你呢?”

  “三万,你现在欠了我三万块钱。”

  “三……三万?!”

  城户真司的表情看起来很惊讶,秋山莲觉得稍微愉悦了一些,但是这份愉悦并不持久,因为来自镜世界的怪物突然就出现了。

  也就是这一天,强大的假面骑士Knight遇到了笨手笨脚的假面骑士Ryuki。

  因为看Ryuki莫名地非常不顺眼,所以Knight就决定教训一下这家伙,啊好像还听到了这个新出现的假面骑士想要阻止骑士战争之类的话?真是无聊啊,没想到假面骑士里竟然会出现有这种想法的人,那个叫神崎士郎的怎么会选这么一个人,是因为他突然眼瞎了吗?

  也就是这一天,当天遇到的城户真司在晚上成为了他的房客。

  这个叫花鸡的地方,其实并不是秋山莲的房子,可以看得出来一楼实际上是个店,但现在并没有在开。花鸡是一个叫神崎优衣的人拜托了秋山莲帮忙照看的,而叫神崎优衣的那个人现在在哪里,秋山莲也不知道,唯一可以猜测得到的,就是神崎优衣和神崎士郎肯定有关系。

  想必是兄妹吧,秋山莲推测。

  

  和城户真司同居的日子里,秋山莲惊讶于这个人原来是个早出晚归的类型,还以为他会是个无业游民。

  “什么无业游民啊,我的职业是记者啊!说起来,莲你更像无业游民吧?”

  如果假面骑士也是一个职业,秋山莲就觉得他并不是无业游民了。

  “别废话,你不是记者吗,去做你的工作去吧!”

  对于秋山莲来说,他的工作就是解决那些来自镜世界的怪物,还有打败其他的假面骑士。除了假面骑士Ryuki以外的其他的假面骑士秋山莲暂时还没有遇到,但是秋山莲并不是很想要和Ryuki战斗,因为Ryuki没有斗志,这样的人Knight是不屑于去打败的。

  与第一次见面的印象不同,城户真司虽然有时候确实挺冒冒失失的,但是大多数时候他也是个细心的人,不过作为记者他这份细心还是不太足够。秋山莲一开始很嫌弃城户真司,但城户真司对于刷秋山莲好感度这件事也很有毅力。

  “莲,你就总是这样,再这样下去小孩子看到你的脸肯定会被吓哭!”

  “哦,那又怎么了?”

  “你笑一下不行吗?”

  “我为什么要笑?”

  “那你也不能总是这样吧,看起来真的很凶!”

  “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真的是……真的是太……!”

  秋山莲觉得城户真司是找不到词骂他了,所以只能鼓着腮帮子跑到一边去生莫名其妙的气了。秋山莲侧了侧目光去偷看城户真司,竟然意外地觉得这样的城户真司很可爱。

  “你是小孩子吗?”

  “要你管!”

  这家伙绝对是个小孩子,秋山莲想。

  城户真司刷秋山莲好感度的任务进度确实进行得很好,在不知不觉中,两个人的关系都更进一步了,但是两个人却又都没有察觉到。

  一开始,秋山莲会很嫌弃城户真司,每天都是一副不想跟城户真司说话的表情。而城户真司虽然也觉得秋山莲很讨厌,但是因为秋山莲收留他的行为而坚信秋山莲是个好人,所以总是往秋山莲面前凑,试图和秋山莲成为好朋友。

  “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赶出去!”

  有时候秋山莲会这样对城户真司说,但是有显著效果的只有第一次。第一次秋山莲这样说以后,把城户真司吓得一个星期都没理秋山莲,秋山莲也一个星期都没能和城户真司说句话——虽然当时秋山莲也不会想要主动搭理城户真司就是了。

  一个星期以后城户真司又小心翼翼地想要继续刷好感度,见秋山莲当时没有说什么,于是他就又大胆起来了,不过与之前相比还是收敛了一些的。

  当第二次秋山莲这样对城户真司说以后,也有点效果,不过持续效果要比第一次短。而到了第三次以后,城户真司已经无视秋山莲的愤怒了,还敢跟秋山莲说“有本事你去帮我行李收拾好全部扔出去啊”这样的话。

  秋山莲当然不会这样做,因为这个时候城户真司刷好感度的事情已经很成功了,秋山莲看起来也不是真的愤怒,所以城户真司才敢这样说的。但还是有些不爽,于是第二天遇到假面骑士Ryuki以后,秋山莲把这份不爽发泄到了Ryuki身上——毕竟秋山莲是不会揍同居人城户真司的。

  

  假面骑士Knight和假面骑士Ryuki绝对是宿敌,这是其他假面骑士共同的想法。Knight和Ryuki不合这件事所有假面骑士都知道,而Ryuki单纯而愚蠢的想法也是所有假面骑士都知道的。

  Ryuki觉得Knight有病,绝对是有病,比其他假面骑士都还要有病!

  是这样的,Knight不仅总是找Ryuki打架,还总是会抢Ryuki人头,时不时还会对Ryuki进行一波言语嘲讽,Ryuki就觉得Knight实在是讨厌。还有,有时候Knight看起来心情不好的时候,揍的人也是他,有时候Knight看起来心情不错,揍的人也还是他。

  “你为什么总是找我啊!我说过我不想和任何骑士战斗了吧!”

  “没什么,纯粹看你不顺眼罢了。”

  “可恶啊,我也看你很不顺眼!”

  “那你就和我打啊,成为假面骑士不就是要和其他假面骑士战斗吗,你不会连这个都还没搞清楚吧?”

  “不,我就是因为搞清楚了才会想要阻止假面骑士之间的战斗,再这样战斗是没有意义的!”

  “不战斗怎么会知道没有意义?”

  假面骑士Knight和假面骑士Ryuki理念不合,常常因为这样而争斗起来,但是Ryuki又不肯认真打,只是不停地防守,时不时打两三下Knight而已。

  “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假面骑士能够为世界的和平而战斗!”

  “你这种想法是不现实的。”

  所有的假面骑士都在告诉假面骑士Ryuki他应该去和其他的假面骑士战斗,可假面骑士Ryuki却始终不愿意。

  其实那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直到最后,只剩下假面骑士Ryuki和假面骑士Knight的时候就都无所谓了。

  “没想到,我和你竟然是最后两个。”Knight的话语里透露着不可置信。

  Ryuki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膝盖,头也放在膝盖上面,闷闷不乐的声音也从Ryuki嘴里传出来:“其实我一直都觉得,Knight你很像我一个认识的人。”

  “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Knight说道。

  “所以……是你吗,莲?”

  “城户。”

  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的人,其实早就猜到了对方的身份,只不过一开始都不怎么相信罢了。

  “果然是你,莲,怎么办?只有我们两个了,我不想和你战斗。”

  “我们必须要战斗,决出最后的胜者。”

  但是胜利的一方会杀死输掉的一方。

  “那么……莲,我让你赢吧,你的愿望,是跟惠理小姐有关系吧,希望你们能够重逢。”

  秋山莲跟城户真司讲过一个叫惠理的人和他的故事,惠理是秋山莲一位很重要的朋友,而就是为了让这位重要的朋友能够苏醒,秋山莲才会成为假面骑士。虽然,秋山莲从来没有跟城户真司说起过假面骑士的事情——毕竟也是这个时候他们才坦白了身份,但城户真司也已经猜到了答案。

  “城户……”

  “莲,能够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这场骑士战争,最后的胜者是假面骑士Knight,但他并不开心,因为他最重要的人一个都回不来了。

  “你从来没有想过要让最后的胜者实现愿望。”

  “是啊,确实是这样的,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了。”

  “不是……第一次?”

  神崎士郎扬起一个神秘的笑容,那笑容看起来有些癫狂。

  “不论重来多少次,只要能够让优衣复活,那就是有意义的!”

  秋山莲突然想起来,他和城户真司的相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秋山莲突然想起来,城户真司死在他面前,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秋山莲突然想起来,惠理不仅仅是他最重要的朋友,还应该是女朋友。

  秋山莲突然想起来,早在无数次的轮回里,所有人的关系都变得更不一样了。

  秋山莲突然想起来,他爱的人,早已不是惠理,城户真司是他心里一个很重要的人。

  那么,下次轮回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再次相遇呢?

评论 ( 6 )
热度 ( 22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