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战队红中心】新的学校似乎不太正常

搞个校园pa但保留战队设定

cp必是海贼红蓝,快警双红(朝夜),宇宙双红(凤狮),真剑双红,忍风双红(甲鹰),其他的看情况,官配一定会有

大部分都是战队红,偶尔会有其他的成员出现

从未来战队开始到侍战队的是老师,从天装战队到煌辉者都是学生(暂时不带机界战队玩)

——

先扔一下设定


校长:赤红

副校长:狮子走(牙呔红),明石晓(冒险红)

教导主任:浅见龙也(时间红)

学生会会长:凯普顿·玛贝拉斯(豪快红)

学生会副会长:风切大和(兽王鹰)


PS:有一些战队红我不一定记得住名字,所以记不住名字的战队红会使用代号称呼,会尽量避免写到自己不记得的角色,戏份主要是学生们这一边的,老师们偶尔出现


以下正文

——

1.

鹰介老师有时候常常和跟自己的学生们吐槽有关于一甲老师的事情,鹰介老师说他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一甲老师和一甲老师的弟弟一锹老师对他可凶了,会打人,打人还特别痛,他那个时候可讨厌一甲老师他们了。

有时候一甲老师会突然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从背后盯着鹰介老师,直到把鹰介老师盯得身后全是冷汗才慢悠悠走到鹰介老师面前,问他:“你在跟学生说我什么呢?”

鹰介老师心虚,但他自认为他说的并不是坏话:“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啊,一甲以前明明就是那样的,太过分了!”

一甲老师想了想,然后认认真真道了歉——实际上一甲老师这不是第一次道歉了,然后他就直接把鹰介老师抱走了说有其他事情要说,学生们不方便听。

学生们看着一甲老师抱着鹰介老师跳得老高老远老快的事情表示非常惊叹,纷纷感叹不愧是忍者!

等等,他们是不是又被秀了一脸了?!

天晴同学很激动,但是八云同学已经把他压制住了。


2.

热田充瑠刚刚踏进校门口的第一天,差点以为自己进错了地方,因为当时直接就有一个人跟陨石一样从天下掉了下来,而且不仅一点事都没有还大喊了一声“哟西,lucky!”。

热田充瑠很震惊,热田充瑠转身就想走,但是他已经被“外星人”(虽然也确实没错)抓住了肩膀,奇怪的人热情地向他打招呼。

“你好啊,你就是新生吗?我叫lucky,也是新生哦!”

“啊,你好,我叫热田充瑠!”

一旁路过的夜野魁利同学喝着饮料,一脸淡然,似乎对于lucky从天而降的事情并不惊讶,然后从他身后匆匆赶来的朝加圭一郎同学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坑一脸疑惑。

lucky自然也不会忽略他们两个,直接跑过来和他们互相认识了,夜野魁利礼貌回应反应淡淡,朝加圭一郎一脸懵逼但还是好好回应了。


3.

lucky同学把学校大门口的地砸出了一个坑的事情自然会被知道,于是lucky同学开学第一天就被送去教育,当时负责教育lucky同学的就是凤剑学长。

“lucky,unlucky了啊。”lucky趴在桌子上,兴趣欠缺,但他当然已经有好好认错过了。

凤剑学长:“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是在嫌弃我才会这么说的?”

“不,学长,是你的错觉。”

“真的吗??”


4.

夜野魁利同学和朝加圭一郎同学关系非常好,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听早见初美花同学说,他们两个已经从初中开始谈恋爱到现在了。

志叶丈瑠老师听到这件事,感觉很欣慰,并且真心祝福他们两个,希望他们可以走到更久远的未来。

“啊,那是当然的。”夜野魁利同学毫不犹疑地说道。

“我可是绝对不会放手的,魁利也是!”朝加圭一郎自信地说着。

志叶薰老师当时就坐在志叶丈瑠老师身边,闻言也欣慰地笑着:“嗯,看得出来,你们是认真的。”

志叶薰其实想说,她也是认真的,但是某丈瑠目光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肯看她,也实在没办法啊。


5.

志叶薰老师和志叶丈瑠老师的关系,讲起来有那么一点复杂……但,也不是很复杂,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是母子关系,复杂来说就是……他们是双向明恋但就是不捅破窗户纸的关系。

啊,请放心,志叶薰老师和志叶丈瑠老师并不是真正的母子,并且希望他们捅破窗户纸在一起的人真的很多。


6.

玛贝拉斯同学今年已经是二年级生,并且是战队学院学生会的会长。

但一开始,和玛贝拉斯同学不合的老师还挺多的,比如说鹰介老师一开始就很不看好玛贝拉斯同学,连带着一甲老师、七海老师等也不太看好玛贝拉斯同学。

不过,玛贝拉斯同学凭借自己优秀的能力还是让老师们认同了他,以及和他一起加入的其他五位学生会成员。


7.

曾经有很多人向玛贝拉斯同学表白,表示非常希望和他在一起,但是……

乔·基布肯同学是玛贝拉斯同学的恋人,只能奉劝其他人放弃这个想法了!

“看来实在是没办法了,乔,我们还是公开谈恋爱吧。”

“都可以,听你的。”

总之,玛贝拉斯同学和乔同学也时常能够秀瞎一群学生会成员呢。

东·徳盖亚同学:没关系戴上墨镜就好了。

弘同学:……真是没眼看(然后戴上墨镜)

评论 ( 14 )
热度 ( 35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