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Build】血族的事情我们不懂(中)

if战兔龙我都是血族,即白兔黑龙

龙兔性格发生变化,变成冷漠腹黑龙和高冷佛系兔,雷请退

含龙兔,可能会有大量龙兔cp要素也可能纯剧情向,不喜请退

主角控,喜欢给主角开挂,并且不虐主角,但不会出现拉踩角色现象,请放心观看

  

到了地球以后,龙兔性格同原作

不一定跟原作剧情一样的,有一些剧情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来自@墨玖燐的点梗

前文 

  ——

  1.

  我的名字叫龙我,是一个血族,我有一个对象,叫战兔,他也是一个血族。

  虽然说他是我的对象,但是实际上,我并不理解那是什么样的一种关系。

  血族是没有感情的冷血生物,但战兔对不少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心,也是,毕竟他是血族的天才物理学家,会这样也正常。

  

  至于我为什么会和他成为对象,主要是因为火星王子和王妃,那两个人除了想着怎么对付我们,还经常秀恩爱。

  本来应该是早就已经习惯的事情,结果谁知道有一天战兔突然产生了兴趣,还去了解了一下火星人之间的关系,也就知道了王子和王妃是夫妻关系。

  战兔知道了,也就想要和另一个人建立一下这种关系,想要知道这种关系是什么感觉,在完全排除killbus和evolto的选择以后,他选择了我。

  

  “为什么选我?”

  “你看看killbus和evolto,你觉得我可能会选他们吗?”

  确实不可能,是我我也不选他们。

  “那你为什么不找异性?”

  “我找得到吗?”

  确实,现在只有我们四个人,而且全都是男性。

  “你找我,怎么就确定我会答应?”

  “你不感兴趣?”战兔依旧笑得很和谐的样子,“你不感兴趣吗?”

  我觉得他下一秒就会开始打我。

  “不,我很感兴趣。”

  于是从那以后,我和战兔就成了情侣关系。

  

  2.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吗?”贝尔娜久看向万丈龙我,语气里带着疑惑。

  万丈龙我:“什么身世啊?”

  桐生战兔也很好奇地看向万丈龙我,虽然已经猜到了一点点,但还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

  

  贝尔娜久眯了眯眼,说:“你,是火星四个血族里的其中一个,和evolto是同族。”

  “evolto??”

  桐生战兔觉得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刚才贝尔娜久就已经有说过evolto,现在他是越听越熟悉。

  “就是血潜。”

  

  “不是,等等,什么叫血族啊?”万丈龙我抓住了关键词。

  贝尔娜久:“哦,你们还不知道关于evolto的事情啊,那我就来讲一下吧。”

  然后贝尔娜久就给他们讲了关于血族的事情,重点是讲了跟evolto和万丈龙我有关系的事情。

  “等等,所以那个evolto的同族,跟我一样叫龙我吗?”

  贝尔娜久看了一眼桐生战兔:“不止你,还有一个血族叫战兔。”

  “哎?!”桐生战兔震惊。

  贝尔娜久:“不过,你这个名字是evolto起的,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evolto和那个叫战兔的血族很不合,经常挑衅对方然后打起来。”

  “!!!”桐生战兔思索一番,“所以我的名字,不仅是理发店店长的姓氏,还是和evolto最不合的人的名字啊……”

  猿渡一海:“都是血族,应该都好不到哪里去。”

  万丈龙我:“喂喂!等等,为什么我就是那个龙我但战兔不是那个战兔啊!”

  

  贝尔娜久沉默了一会儿,随即痛心地看着万丈龙我:“其实我也不敢相信,毕竟你和他的性格相差太大了,他虽然很可恶但很冷酷很帅,你……算了。”

  万丈龙我:“???”

  桐生战兔敲了一下万丈龙我的头。

  “痛!”

  “不要扯上我,我可不想和evolto同族。”

  

  (葛城巧:……

  

  猿渡一海:“是我我也不想。”

  总之,真相确实让人震惊,万丈龙我怀疑人生了。

  

  3.

  说到真实身份暴露,自然不能遗忘之前桐生战兔刚刚得知自己是葛城巧那个时候的事情。

  

  “你说,我是……葛城巧?!”桐生战兔愣住了。

  万丈龙我震惊地看向桐生战兔。

  冰室幻德也是一脸地不敢相信:“虽然真的很震惊,但事实的确如此,你就是葛城巧,那个恶魔科学家。”

  桐生战兔往后退了几步,脸色惊恐。

  

  (葛城巧:我该怎么告诉他,你是战兔不是我葛城巧?桐生战兔是战兔不是葛城巧啊!等等……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奇怪?

  

  总之,那段时间,万丈龙我很生气,但是因为那是桐生战兔,所以他又下不了手揍一顿桐生战兔,并且桐生战兔自己也在自闭呢。

  

  (葛城巧:我该拿什么让你清醒啊战兔?!

  

  4.

  evolto说他知道万丈龙我就是龙我的时候,整个人……不是,血族都笑得无比开心。

  “你知道吗?在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家伙的时候,我有多高兴啊,只不过你的变化真大,还变得打不过我了哈哈哈!”

  

  桐生战兔觉得evolto会很高兴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龙我现在打不过evolto了。

  桐生战兔:……

  

  evolto:“再没有什么事能够让我像地球人一样开心了,你和我,是同一种生命体,你的力量可以为我所用了!”

  万丈龙我:“你离我远点啊!!!”

  

  5.

  而关于桐生战兔掉马的真正事件……

  其实是跟葛城巧终于得以从精神世界里出来以后有点关系的!

  

  葛城巧伸了个懒腰,久违地重新掌控了自己的身体,甚至还有点不习惯了。

  万丈龙我蹲在他旁边,盯着他:“你真的是葛城巧吗?”

  

  葛城巧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往椅背上一靠:“对,我就是葛城巧。”

  冰室幻德表现地非常开心,猿渡一海看着他有些警惕,石动美空看起来不太高兴,泷川纱羽似乎对他挺感兴趣的。

  万丈龙我更不开心了,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但是又没有说出来,就自己起身跑到角落里坐着了。

  

  葛城巧:哦,战兔对象不开心了啊

  

  其实葛城巧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贝尔娜久不知道桐生战兔就是战兔,后来他推测出了一种可能。

  贝尔娜久在石动美空幼年的时候就已经附身到了她的身上,虽然期间沉睡了一段时间,但是石动美空醒来以后,也是经常和evolto有交流的。作为火星王妃,贝尔娜久认得出那是evolto的原因肯定也是因为熟悉evolto,然后后来又想办法了解了evolto正在做的事情,知道他针对龙我的计划。

  但是!他和evolto接触的时候,战兔从来没有出现过,那么……

  等等,贝尔娜久有超能力,能抗evolto的攻击,会有办法看得出evolto本体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她看不出桐生战兔就是战兔呢?

  明明战兔和他的情况,就是evolto和石动惣一的情况啊!

  

  后来的战斗,葛城巧把build驱动器调整到了他可以用的模式,才能参与了战斗。

  但是,万丈龙我非常想要桐生战兔回来,看得葛城巧实在不忍心啊。

  然后,葛城巧就在意识空间狂拍战兔,总算是把战兔给打醒了。

  

  战兔:???????

  葛城巧:哟,醒了!

  战兔:你……巧?!等等,怎么回事?等等,我怎么觉得我身上很痛???

  葛城巧:evolto打的!

  战兔:什么?evolto?!草那家伙在哪里?

  葛城巧:就在外面,你快去吧!对了,你的新发明我带上了,记得用啊!

  战兔:什么???

  

  战兔一脸懵逼,战兔被葛城巧一脚踹出了意识空间,然后战兔看到了战斗现场,看到了正在打不知名人物的evolto。

  战兔:真的是evolto!!!

  

  6.

  战兔又站了一会儿,一大堆记忆顿时全部涌入,把战兔暂时愣在了原地。

  等战兔在一两分钟之内梳理干净以后……

  战兔:……evolto你完了!

  

  “真不错啊。”战兔的声音响起的时候,evolto打万丈龙我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evolto看向战兔,顿时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了,那还是葛城巧吗?桐生战兔?不,也不像,好像更像……

  战兔:“你那是什么反应,怎么了,不认识我是谁了吗?”

  evolto试探性地问:“战兔?”

  万丈龙我趴在地上,艰难地往后看,然后就看到“桐生战兔”的头发正在慢慢变白。

  万丈龙我:???!!!!

  其他人:???!!!!

  

  当战兔的头发全部变成白色以后,他慢慢地走向了evolto,在距离evolto一步的距离停了下来。

  战兔带着十分和善的笑容看着evolto:“你,欺负我男朋友啊?”

  万丈龙我:???

  evolto迅速后退了一大步:“不是,等等,你不是葛城巧吗???”

  战兔:“我真是谢谢你啊evolto,竟然把我弄失忆了,还给我起我的名字,我还记得我之前被你偷袭的那一击,你们兄弟俩还真不愧是亲兄弟啊!”

  evolto:“F**K你**竟然真的是战兔?!怎么回事?!”

  

  猿渡一海:发生了什么事?

  冰室幻德:搞不懂了

  石动美空:啊?

  泷川纱羽:我刚刚好像听到了“男朋友”这个词哦?

  

  战兔:“来吧,evolto,让我们时隔多年好好切磋切磋!”

  evolto:“对不起,我走了,再见,我不想打架!”

  “别跑啊你又不是打不过我!你跑得了吗?你会的我也会!你竟然敢欺负我男朋友!evolto,你有本事就不要跑!”

  “我就不想和你打!!!”

  

  围观的人包括万丈龙我:啊?啊?啊??!!!

评论 ( 25 )
热度 ( 749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