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观影体】追寻曾经的记忆(40)

因为假面骑士历史被不知名原因抹除了

所以『常磐庄吾』联合了『野上良太郎』等人进行了假面骑士历史的修复

除官配cp外无cp,但会夹带cp私货

平成二十部假面骑士全员向

  ——

  假面骑士历史只修复到5%的时候,修复了就跟完全没有修复一样。但是,当修复率正在不断增加的时候,脑海里回想起来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尽管总体来说还是很少,却要比5%还要多了不少。

  “我想起了一点内容,他不是人类,而且……他死了。”诗岛刚努力回想着,但是记忆里只有模糊的影像,完全不能看清楚。

  紫色的身影,金色的身影,白色的身影,迷迷糊糊间,只看见紫色的身影冲向了金色的身影。

  泊进之介神情有点呆滞地点了点头:“对,我好像也想起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红色的身影在不远处趴着,白色的身影在怀里消逝,然后红色的身影也在雨里在面前消失了。

  克里姆也点了点头:“嗯,想起了一些事情了。”

  是爆炸,房屋被破坏,几个身影闯入了他的视野,带着毁灭性的破坏。

  “我也是。”诗岛雾子说。

  雨里,黑色的身影;天台上,身后是红色的身影,面前是紫色的身影,中间是一个蓝色的身影,挡在红色的身影面前。

  早濑明摸了摸下巴,也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地点着头。

  面前,一个黑色的身影不知道拿到了什么东西,然后就在一片光芒中变成了红色的身影。

  

  假面骑士drive的历史是真实存在的!

  

  【“如果警丨察们的证言属实,那这次的敌人就很可怕了,就称之为融合进化形态吧。”克里姆说道。】

  

  “这个地方!”泊进之介惊讶地指着视频画面。

  诗岛雾子:“啊,这里!”

  

  【铃奈趴在椅背上:“人类以自己的意识大肆破坏是最麻烦的。”

  诗岛刚坐在高处:“可是融合的人是个凶丨恶罪丨犯吧?直接干掉他不就行。”

  诗岛雾子听了,顿时生气地站了起来,抬头与诗岛刚对视:“说什么呢,就算是恶人,也不能擅自杀丨死他吧!”

  克里姆:“确实,drive之前能毫不犹疑地消灭Roidmude,是因为对方是Roidmude。”

  泊进之介:“而对方是人类的话,我是个警丨察,最多只能逮丨捕,要法丨律才能制丨裁他。”

  诗岛刚笑了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然后诗岛刚就从那上面跳了下来,“那么,我就和信号摩托们去追踪他了。”

  说完,诗岛刚就跑了。

  “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

  铃奈起身,走向克里姆:“看来只能对drive做出调整,让必杀技只破坏Roidmude的身体和核心了。”

  腰带上的表情顿时就变了:“要改造我吗?但是,如果没有强化后的Roidmude的组织样本,就没法进行最终调整。”

  “Roidmude的组织样本……”】

  

  “果然,那个是我啊。”克里姆露出一种意料之中的神情。

  泊进之介摇了摇头,不太敢相信:“怎么可能?克里姆先生你是人吧,那个是腰带吧……?”

  克里姆拍了拍泊进之介的肩膀:“就如同我刚才所说的,科学的可能性很大,说不定我是有什么办法把我自己变成了腰带呢。”

  诗岛雾子也很惊讶:“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竟然还能做到那种事。”

  诗岛刚:“姐姐,看视频里你的表情,你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哦。”

  “是吗?嗯,好像确实是想到了什么事情,我想到了什么事情呢?”

  早濑明摸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嗯……依稀想起了一点事情,那个多贺始应该是要去找我的。”

  泊进之介:“啊!对啊!他说最初的目标已经确定,那说不定很有可能就是明。”

  

  「嗨~嗨~各位,又打扰了,我们又找到了与“主骑之宴”有关系的内容了哦」

  

  “又是另一个逢魔干的?”『门矢士』指了指屏幕,看向『常磐庄吾』。

  『常磐庄吾』打了个哈欠:“啊,对啊,他可真会给我找事情。不过,能多了解一点主骑之宴相关,我也很开心。”

  『葛叶纮汰』:“确实,我也能多想起一点当时的事情。”

  “嗯嗯,就是啊。”『常磐庄吾』笑眯眯道。

  

  「但是,接下来透露的事情,将是会让人非常愤怒的事情

  所以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事件的亲身经历人把那件事给想起来

  这对于假面骑士历史的修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一听到“主骑之宴”,所有人的情绪一瞬间都变得凝重了起来。

  根据已知的信息,“主骑之宴”似乎死了很多人,但具体的情况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以及,“主骑之宴”中有生人活祭,那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那么,开始吧

  小朋友们要记得回避哦~」

  

  【乾巧一脸凝重地盯着面前的像山洞一样的地方,仔细看能够看到有一滴汗正从他的额角滑下来。

  镜头移动,看得到泊进之介正站在乾巧身边,他是一脸的严肃,但看起来也很紧张,不停地咬着手指。】

  

  “是巧?!”园田真理又看到了乾巧,顿时觉得很开心。

  菊池启太郎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整理了一下,坐到了电视机前。

  

  【“要进去了吗?”乾巧问旁边的泊进之介。

  泊进之介抓了抓头发,一番纠结之后,最终点了点头:“我们必须得进去啊,渡前辈他们现在被困在了里面,再不救他们……”

  乾巧张了张嘴,然后将目光转向了另一边:“可是,他们真的在里面吗?那个举办人说的话就全都是真的吗?别忘了,操真他们是怎么……”

  顿时,两个人都沉默了。

  “直到现在,已经死去了五个主骑……”泊进之介沉痛地说出了这件事。

  乾巧握了握拳:“那就更不能再有牺牲了!不管了,不管是不是真的……你说得对,我们必须要进去!”】

  

  已经死了五个主骑??!!!

  这句话所带的重要信息震撼了所有人,没想到……已经死了这么多人了吗?!连假面骑士也会死吗?!

  

  【“变身以后再进去吧,这样更安全一点。”

  “好!”】

  

  泊进之介愣住了,他好像……好像突然就想起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像是突然陷入了一片黑暗当中一样,又像是地面突然坍塌然后他掉了进去一样,泊进之介先是站在一片黑暗中,然后地面裂开,等他再反应过来,视野里的景色就已经变了。

  

  他看四周,不在那家咖啡店里了,而是在一个如同水晶洞一样的山洞洞道里。

  他低头看,手不是普通的手,好像是变身以后看到的手。

  他想动一动身体,比如说他想要停下来不要再往前走,但是他的身体不受他的控制,他的身体正在一步步向前。

  然后,是一阵光芒,他下意识抬起手遮住眼睛抵挡光芒,等耀眼的感觉消失以后,他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父亲。

  

  “爸爸,你怎么会在这里?”他听到他的声音这样问对面的那个人。

  只见对面的人笑了笑,说:“因为我想见你,所以我到这里来了。”

  

  意识在挣扎,大脑在告诉你那不是真正的“爸爸”,可是触碰的时候,体温是真的,触感是真的,是熟悉的感觉,真得像做梦一样。

  

  “真的吗?爸爸是怎么来的?”

  “那你又是怎么来的,进之介?这里很可怕吧,没关系,现在由爸爸来保护你吧!”

  “说什么呢,我已经长大了,能自己保护自己了。而且,你看,我是假面骑士哦,假面骑士!”

  

  然后,一低头又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解除了变身,看到的不是黑色的手,而是一双属于人类的比较白皙的手。

  是什么时候解除变身的?不知道,但是面对爸爸的时候,不应该保持着变身的状态,对吧?

  

  他和爸爸聊得很开心,两个人在草地上散步,晒着暖和的阳光,就像是一对寻常的父子一样。

  他在和爸爸分享着这些年来的经历,说的很激动,说的很开心,说了很多很多,几乎要把离别以后所有想跟爸爸说的话全都说一遍。

  爸爸在听,还时不时夸奖几句,甚至还说了“不愧是我的儿子”,也说了“进之介现在真优秀啊,我很骄傲”。

  

  可是……

  匕首刺穿身体的时候很痛。

  血是热的,身体是脆弱的,幻境是真的也是假的。

  

  他是被“爸爸”杀死的。

  

  不……

  

  他看到了,在空间碎片跌落的时候,“爸爸”的脸变成了自己的脸。

  

  他是被自己杀死的。

  

  他的大脑早就告诉他这是假的了,他也知道这是假的,可是又真得像现实一样,他想挣脱,却完全挣脱不开。

  

  “进之介!进之介!进之介!”

  声音由远及近,泊进之介顿时睁开了眼睛,醒了过来。也像是跑了十几公里一样,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身上大汗淋漓。

  “太好了,进之介你终于醒了!”诗岛雾子一脸担忧,那神情像快要哭了一样。

  “我……我怎么了?”泊进之介看了一下四周,他不在咖啡店,他在医院,刚才在他身边的人全都在。

  早濑明眉头松了松:“你刚才突然昏倒了,我们就把你送过来了,但医生说你没有问题。”

  诗岛刚:“对啊对啊,你突然晕倒可是把我们都吓了一跳。”

  克里姆严肃地问:“是不是跟主骑之宴有关系?”

  确实,刚才放的内容就是跟“主骑之宴”有关系的。

  泊进之介:“啊,对,主骑之宴……主骑之宴……不不不,跟那个……没关系!对了,视频后面放了什么内容?”

  诗岛雾子摇了摇头:“没什么内容,在你昏迷后没多久,屏幕突然黑屏了,恢复正常了。”

  “嗯。”

  泊进之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假面骑士drive历史修复进度:30%」

评论 ( 46 )
热度 ( 63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