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红右26h/佐介】找到你了,介人

11:00

贯彻战队红前辈之资源!养胃轻谈!——————涩涩pink!


是帮@向真的好可爱代发的,也是@向真的好可爱 约稿的

佐介ABO,依旧是车

总之就是佐克斯发现老婆不见了,然后找到了变成黑介的老婆

  ——

  “你是想说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介人?”抢过五色田介人手里的卡牌,佐克斯上半身靠在吧台上,好奇地打量着他。

  master见卡牌抢不回来,也就放弃了。

  “那么,你要跟我说,你认识的那个五色田介人是什么样的吗?”master凑近佐克斯,神情淡淡。

  佐克斯并不回避,反而笑了出来:“你果然就是我认识的那个介人,我认得出来,你的眼神绝对不会欺骗我。”佐克斯又看向master后颈的那个地方,“而且,你信息素的味道也骗不了我。”

  master不以为意地扬起嘴角,然后又重新站好,拿起一个酒杯进行擦拭。

  “信息素?不对哦,我是一个beta。”

  佐克斯有点不开心了:“介人。”

  master依旧不在意佐克斯的态度,他将擦好的玻璃的酒杯放好。然后,佐克斯就点了一杯酒,就像是把这里当成了酒吧一样。

  master很快将酒放到了佐克斯面前,佐克斯笑了笑,捧起酒杯,但不是放到了自己唇边,而是放到了master的唇边:“这位美丽的master,我觉得我看上你了,要不要……和我试试看?”

  “客人,这样做可不太好哦。”master笑了笑,用手指将酒杯推回了佐克斯自己的唇边。

  “我觉得很好。”佐克斯将酒一饮而尽,然后用了点力地把酒杯放到了桌面上,酒杯撞击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

——

wb搜“GA冰上津川”

评论 ( 2 )
热度 ( 315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