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七夕中元相聚日|复生20:00】冬日咖啡

上一棒:@言子期 

下一棒:@一只咸彧 

托雷基亚在地球的一个冬季来到了地球

本文设定东光太郎=泰罗本体

关于我为什么在夏季活动写冬季,你可以理解为我已经被这个夏天给热傻了

  ——

  光之国从来没有四季,因为那是光的国度,所以在第一次见到冬季的时候,托雷基亚差点就被冻到失去了知觉——光之一族并不是很能抵抗这种寒冷的温度。

  “嘶——”托雷基亚忍不住用手捂住脸,还没感受到温度,就先被细腻的皮肤质感给吓了一跳,随后才想起来自己来到地球以后为了方便而变成了人类的样子。

  可能,并不像人类?托雷基亚不知道,他还没见过人类,他现在的样子只是根据教科书上所描写的人类的样子拟态出来的。

  教科书上也说了,如果地球到处都是白色的,并且天气很冷的话,那就是地球四季里的冬季到了。

  

  托雷基亚可不太喜欢,不过再不喜欢,他也不会忘记自己这一次的目的——他是来找他的好友泰罗的。

  泰罗在几年前来到了地球锻炼,但是本应该已经回到光之国的泰罗却迟迟看不到奥影,不免让托雷基亚觉得更加思念了。于是,托雷基亚停下正在研究的项目,特地请了假过来地球看泰罗,总之他是等不及了,现在就想见到泰罗。

  但是,在地球人生地不熟,托雷基亚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看来只能给泰罗发一个奥特签名了,只希望泰罗能够看得到他的签名。

  

  「泰罗,你在地球吗?」

  

  这个问题属实废话,泰罗不在地球的话他来地球干什么?

  

  「托雷基亚?!」

  

  泰罗很快就回应了,看来他并没有在做其他的什么事。

  比如说,睡觉之类的。

  

  「好久不见了啊托雷基亚!」

  

  泰罗很快又发了另一条签名过来。

  

  「你没有回光之国」

  

  对于这件事,托雷基亚确实不太开心,不过,想到来到地球以后能够认识在地球的泰罗的样子,应该也是一种特别的纪念。

  

  「这……我,咳咳,抱歉啊托雷基亚」

  

  「听说你还切断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这件事是希卡利长官跟他说的,至于希卡利为什么知道,八成又是佐菲队长在向希卡利长官吐槽自己的弟弟了。

  那么希卡利为什么又要把这件事告诉托雷基亚呢?因为,泰罗和托雷基亚是挚友啊。

  

  「不,不是,哈哈,只是哥哥们都是来叫我回去的,我就不想回复了」

  

  「为什么不想回去?」

  

  一条签名一条签名地发属实有些麻烦了,托雷基亚更想要和泰罗面对面谈这件事。

  所以,现在托雷基亚正根据自己带来的设备追踪着泰罗的位置——泰罗一定想不到托雷基亚现在也来到了地球。

  

  「因为……还想要再玩一玩,托雷基亚你要来吗?地球真的很好玩!」

  

  「科技局可是很忙的,泰罗」

  

  「说的也是……不过我确实想你了」

  

  托雷基亚脸一红,对于这句话的意思,不管是什么意思他都有些招架不住。

  

  「那你都不主动联系我?」

  

  「我那不是怕被哥哥们发现了嘛,那样的话我可就要回去了」

  

  确实,毕竟奥特签名是所有奥特曼都能够看得到的。

  

  「你这样可不够义气啊」

  

  「原谅我吧托雷基亚!我也想和你一起玩啊,我还有好多东西想要跟你分享呢」

  

  「那你打算怎么跟我分享?」

  

  托雷基亚嘴角上扬,他现在离泰罗的位置已经不远了。

  

  「嗯……可以的话,想要跟你当面分享!」

  

  “所以你知道,我已经来了,对吗?”托雷基亚双手背在后面,站在泰罗的身后。

  那确实不是他熟悉的泰罗的样子,那是作为人类的泰罗的样子。

  泰罗转过身,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嘿嘿,因为我知道托雷基亚肯定是能理解我的想法的,如果不是到了地球或者离开了光之国,你是不会给我发奥特签名的。”

  那也不是泰罗熟悉的托雷基亚的样子,那是变成了人类的样子的托雷基亚。

  “真聪明啊,泰罗。”托雷基亚微笑着,感到非常愉悦。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能一眼将你认出。

  

  泰罗将手里的一杯咖啡递给托雷基亚:“这个叫咖啡,你要试试看吗?”

  托雷基亚看了一眼泰罗手上拿着的东西,属于科学家的好奇心顿时上来了,他靠近泰罗,附身去看那杯还在冒着热气的咖啡。咖啡的热气充斥着脸庞,令托雷基亚多少感到了不适。

  泰罗赶紧把咖啡移开,另一只手扶着托雷基亚的肩膀让他重新站好,又说道:“不要这样盯着咖啡看,这是用来喝的!”

  “喝?”托雷基亚努力回想教科书上的内容,又搜索着《地球科普》上的知识,才想起地球人是需要进食的。

  泰罗笑着,又重新将咖啡递到了托雷基亚的面前:“这种天气喝咖啡非常不错,试试看吧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伸出手,从泰罗手中接过了咖啡。

  咖啡的热度透过杯子,暖意在手中蔓延。

  “小心点喝哦,还有点烫呢,喝下去的话会有非常舒服的感觉!”

  托雷基亚一边看着泰罗,一边举起咖啡杯,像是突然之间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托雷基亚尝试性地喝了一口咖啡。

  唔,是苦的,但仔细回味了一下,又尝到了甜味。

  泰罗“噗嗤”一声笑,一只手将托雷基亚拉过来,然后揽入怀中:“你看你,果然是第一次来地球啊,在大冬天都还穿得这么单薄。”

  “在光之国,我们都不穿衣服。”托雷基亚说。

  泰罗又笑了出来:“但这里是地球啊。走,我带你去买新衣服去!”

  托雷基亚皱了皱眉,不过并不反感,因为不管是什么事情,他都可以了解到在地球上的泰罗是什么样的。

  就算是冬天,泰罗要依旧是他的太阳,从见到泰罗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不觉得寒冷了。

  托雷基亚手里还拿着那杯咖啡,这是他在地球上品尝的第一种食物,这也是泰罗递给他的第一种地球食物。托雷基亚跟着泰罗走,泰罗走得并不是很快,所以托雷基亚还能够举起手,再品尝一下这杯咖啡。

  嗯,是苦的,但也是甜的。

  

  托雷基亚已经穿着刚刚买来的新衣服了,他伸手将围巾往上扯了扯,将整个唇部给遮住,好像这样就能闻到泰罗的味道一样。只可惜,现在是冬天,太阳出来的很少,不然他就会闻到太阳的味道了吧。

  “托雷基亚,你想去体验更多的东西吗?”泰罗大大咧咧地笑着,热情好像要将冬天的寒冷全都融化。

  托雷基亚回过神来,摇了摇头:“我并没有特别想要体验的东西,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找你而已。”

  “真是没办法啊。”泰罗假装无奈,“看来就只能让你把我所有想跟你分享的东西全都体验一遍了!”

  “有那么多吗?”看泰罗的样子,应该有很多。

  “很多!”泰罗比划着,“没有一两个月大概是体验不完的。”

  “没办法了啊。”托雷基亚也好像很无奈的样子,“那就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好了。”

  

  接下来的地球之旅,想必会是十分精彩的。

  

  “走吧,托雷基亚!”

  “走吧!泰罗。”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