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五周年倒计时‖Day36】童话故事

这真的是童话故事吗?!

无cp但是有夹带cp私货

  ——

  “今天的僵格拉……”鲁邦黄在思考词汇,“有些许粉嫩?”

  鲁邦蓝:“就算再粉嫩也要打,而且,这个僵格拉看起来让我更想要打过去了。”

  鲁邦红:“这样的僵格拉也太……特别了。”

  被议论的僵格拉明显生气起来了:“你们懂什么啊!这叫可爱懂不懂啊?可爱啊!难道我不可爱吗?难道我不能成为僵格拉里面最可爱的那个吗?!”

  快盗集体:……

  鲁邦红:“僵格拉要什么可爱?你的鲁邦收藏品才是最可爱的!下达预告,你的宝物我就收下了!”

  鲁邦X在一旁观察,因为这个僵格拉的鲁邦收藏品是什么能力还没有显现出来。

  “全都不许动!根据国际警察的权限,我们将使用武力!”

  所以说,既然有僵格拉,有快盗,当然也是少不了警察的啊!警察战队虽然来迟了一点,但是他们很快就加入了战局,除了鲁邦X其他人全都陷入了混战,僵格拉在其中夹缝生存。

  到底是哪个鲁邦收藏品呢?鲁邦X还是没能够等到僵格拉使用,看见僵格拉可能要趁机逃跑,他也赶紧上前去拦住僵格拉。可怜的粉嫩的僵格拉在枪林弹雨中艰难逃窜,最终终于是受不了了!

  “够了!都给我停下来!”

  因为僵格拉的声音确实充满了怒火,所以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停了下来,然后看向了它。

  “你们真是惹火我了!我不过就是路过想去搞个坏而已你们怎么都来拦我?既然如此,那就让你们体验一下我鲁邦收藏品的能力好了!”

  终于要来了吗?巡逻X看着僵格拉,结果就看到了那粉嫩的光芒,在被光芒笼罩的前一刻,巡逻X总算是想起了那是哪个鲁邦收藏品:“不好了,大家快躲开!这个鲁邦收藏品的能力是把被光芒照到的人拉入……!”

  当然,因为剧情原因,所有人都已经躲不开了!

  

  欢迎各位,来到童话世界!

  

  1.

  夜野魁利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周围有不少杂物,脏而且乱。

  “这是哪里?嘶,发生了什么事?”夜野魁利开始回想之前的事情,“对了,我们被那个僵格拉发出的光芒给弄……晕了?”夜野魁利不太确定,因为那光芒照过来的时候,他不仅看不清楚,还很快就失去了意识。

  还没能够知道他在什么地方的夜野魁利,紧接着一低头,然后就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这什么?!裙子???夜野魁利震惊,被吓得立马站了起来。转了个圈,发现还真的是裙子!夜野魁利脸色马上就黑了。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既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那自然只能进行探索了,但是探索不等于要被创死啊!

  刚刚打开门的夜野魁利,看到门口的两个人,怀疑自己看错了,于是又关上了门,结果再打开也还是那样!

  “……”

  宵町透真的脸色比夜野魁利还要黑:“不用怀疑了,都是自己人,而这里是灰姑娘的世界。”

  夜野魁利不明白,夜野魁利大受震撼。

  

  看到后妈高尾诺埃尔,大姐宵町透真,二姐早见初美花,于是灰姑娘夜野魁利更震惊了。

  高尾诺埃尔:“哦啦啦,不要那个表情嘛!那个鲁邦收藏品的能力就是这样啊,能够把被光芒照到的人拉入童话故事里面,不过,这个童话故事可能会与真正的童话故事有所出入。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好了,起码我们都分到了一起。”

  早见初美花努力憋笑:“噗,也还好啦,你们本来就好看,穿裙子也很好看啊,哈哈哈。”

  “那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方法是什么?”宵町透真问。

  “大概是,通过所有童话故事?”

  “所有?!”夜野魁利瞪大眼睛,眼神里带了一点惊恐。

  高尾诺埃尔点点头:“嗯,不过放心吧,一次一般只有两三个童话故事,只要我们能够让故事延续,演完它就可以了。”

  “那么,这个童话故事的重点,就是你了,魁利!”

  “……”夜野魁利表示并不是很想当这个重要人物。

  早见初美花:“警察们应该也和我们一起进来了吧?这里没有他们,那他们是不是在城堡?”

  夜野魁利一听到早见初美花的话,立刻就问道:“非常有可能,那还有什么人物可能会是小圭他们?”

  “是仙女教母,王子还有拿着水晶鞋去找灰姑娘的管家?这三个角色非常有可能。”

  高尾诺埃尔笑道:“那王子不会是圭一郎吧,哈哈哈。”

  宵町透真:“祝你好运,魁利。”

  夜野魁利:“……别说那些,我们非要按照剧情来吗?出现一点偏差也是可以的吧,只要能够完成重要的剧情就行了吧?”

  “好像是这样哦。”高尾诺埃尔回想着,“我不太记得这个鲁邦收藏品的能力了,毕竟我也没有进来过。”

  “我出去以后一定要把那个僵格拉揍一顿!”

  

  事情有些出人意料,因为仙女教母竟然不是明神司而是阳川咲也??天知道夜野魁利在院子里面等仙女教母出现,然后看到了阳川咲也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他真想当场就走。

  当然,走剧情的阳川咲也在看到戴着面具的鲁邦红的时候,心情也不是特别好,两个人一见面,就都板着脸。

  鲁邦红:“真没想到,竟然是你。”

  “……我也没想到,你竟然是灰姑娘?!”

  “这件事可以忽略吗?!”因为是灰姑娘而被迫穿女装的夜野魁利并不是很高兴,然后一想到接下来还要穿更华丽的礼裙就更加不高兴了,“算了,这样吧,你就不用给我穿什么裙子,换一身吧!”

  “啊?可是,剧情不是……”

  “你们警察就不能变通一下吗!”鲁邦红指着自己,“你看看,我可是一个男人啊!怎么可以穿裙子!”

  “但是你现在不就在穿着吗?”

  夜野魁利败下阵来,因为这确实是真的,而且剧情真的是可以改变台词,却不能改变其他走向。他们之前就尝试过,让后母……让高尾诺埃尔他们不去参加舞会,而是待在家里,结果就是发生一系列事情导致他们不得不去,并且全都不得不穿上漂亮裙子。现在没穿漂亮裙子的只剩下一个夜野魁利了,不过,看起来也是逃不过的命运啊。

  剧情真的不能随便被改变,夜野魁利无奈接受了换装,过程中始终按着他那张快盗面具——庆幸这面具还留着并没有消失吧,生怕面具没了突然掉马。

  阳川咲也真的是忍不住在笑,一想到其他快盗可能也穿了这样的裙子,就更好笑了。一开始,阳川咲也负责的角色的确不是仙女教母,他一开始是城堡里的士兵,结果谁知道今晚突然换了一个身份变成了仙女教母,明神司他们都憋笑憋得脸红了。阳川咲也以为自己最惨,但是一看到鲁邦红他就知道,他们还是太幸运了!

  穿上灰姑娘裙子的夜野魁利真的很想死,这种黑历史竟然还被死对头看到了,更想死了。一想到接下来还要去见其他死对头,夜野魁利就有点自暴自弃。

  “等一下,你们那,王子是谁?”夜野魁利也不确定阳川咲也知不知道王子是谁,但是问了如果有答案,也能有一个心理准备,因为等一下还要和王子跳舞……这个真的不能拒绝吗可恶啊!

  一直在笑的阳川咲也愣了楞,然后才答道:“啊?啊,是圭一郎前辈……噗。”说完,阳川咲也就消失不见了,消失不见的阳川咲也又回到城堡里面当士兵去了。

  

  “哈哈哈前辈你知道吗?鲁邦红是灰姑娘啊。”一回到城堡,阳川咲也就见到了朝加圭一郎他们,就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啊?!”朝加圭一郎和明神司震惊。

  “真的假的?”明神司问。

  阳川咲也点头:“我刚才不是突然当仙女教母去了嘛,我就看到了灰姑娘是鲁邦红,虽然隔着面具,但是我也能够看得出来,他脸色很不好哈哈哈。”

  “这可真是……”明神司看向朝加圭一郎,“你等一下可要克制克制啊,这里说不定真的要走完全部剧情才可以的啊,你要是在舞会突然和鲁邦红打起来……”

  “放心吧。”朝加圭一郎没什么神情,让人暂时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我是很讨厌快盗,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做什么的。不过,我应该担心的是,快盗会不会做什么不利于剧情进展的事情。”

  “这才是我认识的圭一郎,看来这一次又不得不和快盗合作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嗯嗯。”阳川咲也点头。

  

  南瓜车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且可以说是慢,所以为什么灰姑娘一定要最后一个到?

  夜野魁利坐在南瓜车里面神情有些萎靡,虽然现在一路上行人很少,但是等一下城堡里面可是……一想到那种场景,夜野魁利整个人都不好了。再一想到,王子是那个暴躁的警察先生……啊,夜野魁利觉得头疼,虽然他并不是特别排斥女装,但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真的太……!

  那个可恶的鲁邦收藏品,那个可恶的僵格拉!

  城堡就在眼前,而城堡的门就快要关闭,夜野魁利真想就这样让南瓜车停下来,快这个时候的南瓜车却突然加速,在城堡门被关前成功进入了城堡。

  整个过程简直顺利到不可思议,朝加圭一郎和鲁邦红虽然是死对头,是那种一见面就绝对会掐起来的死对头,出现竟然能够默契地跳舞,即使场面很诡异……场面确实非常诡异啊!

  围观的宵町透真捂脸,简直没眼看。高尾诺埃尔和早见初美花兴致勃勃地看着,偶尔竟然还能对灰姑娘剧情探讨一下,并且点评一下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的舞蹈如何如何。宵町透真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不过夜野魁利的黑历史他却是没眼看又很乐意记得的,以后说不定会提起来让夜野魁利难堪一下。

  “圭一郎动作太僵硬了。”明神司评价,“看起来不像个王子,却像是个机器人一样。”

  阳川咲也笑容停了停,又看了看舞会中心的那两个人,最后才点了点头:“确实,前辈这动作也太僵硬不自然了,那都不像是搂着鲁邦红的腰,像是要擒拿罪犯一样。”

  明神司眼神变了变:“可不是嘛?”快盗本来就是他们要抓捕的罪犯啊,只不过,现在的情况让他们无法动手罢了,不然的话,这就是最佳时机啊。

  “已经能够感受到魁利生无可恋的情绪了。”早见初美花注意着手表上的时间。

  高尾诺埃尔很赞同地点了点头。

  午夜十二点到了,夜野魁利和朝加圭一郎就像是碰到了什么不能碰到的东西一样,迅速松开了对方。夜野魁利并没有马上离开,只是看了看朝加圭一郎,然后才离开了。

  朝加圭一郎心情复杂,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么安静的快盗,整个过程中,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甚至连嘲讽和挑衅都没有。这可真不像快盗,这让他非常不习惯。

  

  “舞会这段剧情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找灰姑娘了。”宵町透真看向夜野魁利。

  灰姑娘夜野魁利此时此刻并不是在干活,而是躺在沙发上望天花板,看来“灰姑娘”做家务活并不是什么重要的剧情。也就是说,最重要的剧情只有“去舞会遇到王子”和“王子寻找灰姑娘”这两段剧情最重要,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剧情,其他的自然也就显得有些无关紧要。

  因为他们都是被拉进来的人,所以也全都知道剧情,于是第二天他们就看到了拿着水晶鞋找上门来的明神司。

  “来,试试看吧。”明神司笑得有些幸灾乐祸。

  夜野魁利:“……”

  可恶啊!为什么他就这么惨!

  

  2.

  朝加圭一郎神情复杂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路过的猎人高尾诺埃尔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

  “别笑了!”朝加圭一郎怒。

  高尾诺埃尔憋住了笑,把手上的箭放回背后的篓子里,道:“看来这剧情是直接从这里开始了,你这个打扮一看就是公主,而我这个打扮是猎人,那么故事就是……白雪公主。”

  朝加圭一郎抓了抓头发,有些烦躁:“既然是白雪公主,那就快点结束吧!重要的剧情是什么?”虽然他也听说过白雪公主,可惜朝加圭一郎确实不了解具体剧情,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童话故事的全部的,大部分人都只是听说过一些剧情而已。

  高尾诺埃尔想了想:“这一段应该是我奉命要来杀你,但是因为你……噗,因为你长得太美了而且……噗,非常心地善良的样子,然后我就放过你了。”高尾诺埃尔真的止不住笑了,尤其是看到朝加圭一郎的装扮和他的表情。

  “有什么关键人物吗?”

  “有啊,白雪公主是一个,嗯,还有恶毒皇后也非常重要,其他的就是王子,七个小矮人,猎人以及……魔镜吧?”

  “那么多人,难道也有人要重复扮演角色吗?”

  “应该是吧,猎人剧情很少,可能等一下我也是要去扮演其他角色了。”

  “我明白了!那我现在就去找小矮人!”

  “那我就去找野猪了。”

  “找野猪干嘛?”

  “嗯,是猎人的任务哦。”

  

  明神司拍了拍自己的脸,只觉得自己还不清醒,但是经历过上一个世界的她非常清楚,她现在并没有在做梦。

  “所以我是,恶毒皇后?”自己身上的装扮,身前的魔镜,她不是恶毒皇后还有谁是?

  “不然呢?”魔镜夜野魁利回道,刚才他就是被明神司“唤醒”了。

  明神司忍不住笑了:“你这一次是镜子啊,啧啧。那么,来开始剧情吧。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呢?”明神司其实早就想要玩一玩魔镜了,虽然这个魔镜里面是他们的死对头,但是不妨碍他想要玩的心情。

  魔镜空间里面的夜野魁利翻了个白眼:“你是明知故问,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圭……圭一郎??!!!”

  “哈??!!!”明神司愣住了,一两秒才反应过来,随即大笑,“哈哈哈哈原来白雪公主是他啊,这可真是太有趣了!”

  夜野魁利:真惨啊圭酱,不过上一个故事里面我比你更惨啊!

  “我好像刚刚派出了猎人去杀他,那么猎人会是谁呢?”

  

  朝加圭一郎根本就不认识路,但是他就是真找到了一座房子,随便走都能找到小矮人的房子什么的果然是因为剧情吧!

  朝加圭一郎并不是很想要私闯民宅,毕竟他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国际警察,干这种事情并不是他的风格,可是剧情好像就是要擅闯进去,然后等小矮人回来?

  突然的,朝加圭一郎不知道怎么了,就觉得又累又饿,浑身跟没了力气一样,看着面前的房子,忽然就有一种非常想要进去的冲动。看来又是剧情作怪了,剧情在逼朝加圭一郎进去。

  

  是这样,朝加圭一郎只想到了演员不够,却实在想不到这个世界竟然还能够把人给一分为三!七个小矮人就是三个阳川咲也,三个鲁邦蓝和一个高尾诺埃尔,并且他们现在是真的像小孩子一样了,不管是身高还是外貌,朝加圭一郎一开始真的没认出来,幸好阳川咲也是一个热情而话痨的男人。

  “前辈前辈!没想到你居然是白雪公主啊,我还以为是鲁邦红呢!”

  天知道,三个宵町透真在回来的时候看到躺在床上睡觉的朝加圭一郎的时候,是真的想要直接找点什么弄死他的,幸好被高尾诺埃尔拦住了。

  第二天,恶毒皇后明神司来送苹果的时候也惊讶到了。

  高尾诺埃尔:“这个剧情这么快的吗?”

  “嗯哼,因为我想快点搞定。”

  “司前辈,我记得皇后是乔装打扮过来的吧?你怎么就这么过来了?”

  “你们都知道是我了,我还打扮什么?”

  “哦哦!说的也是!”

  朝加圭一郎看着手里的红色苹果,又看着明神司和善的笑容,只能认命地吃了一口苹果,然后一秒倒地,把正在看的众人惊呆了。

  “不是……这?”明神司拿着苹果,还有点懵,“我以为圭一郎不会被噎到的,结果就这么一口竟然就?”

  高尾诺埃尔:“哦啦啦,看来一切都是剧情呢。”

  宵町透真在幸灾乐祸。

  阳川咲也兴高采烈:“那我们去制作水晶棺材吧!”

  明神司看了一眼被噎到昏迷的朝加圭一郎,眼神略显嫌弃:“那可真是有点煞风景,到时候王子能看得上他吗?”

  “司前辈,圭一郎前辈听到了会伤心的。”

  “没事,他昏迷了。”

  实际上还有意识存在的朝加圭一郎:……

  

  王子早见初美花是真不想来的,她看着朝加圭一郎,她念不出台词。

  阳川咲也:“圭一郎前辈知道了肯定会伤心的。”

  “那就不要让他知道。”

  朝加圭一郎:……

  宵町透真安慰早见初美花:“说真的,他也没有那么丑,就是很讨厌。”

  朝加圭一郎当然不丑,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就是跟朝加圭一郎好不好看没有关系啊!

  早见初美花走近水晶棺材:“我们要不现在试试看动一动他的棺材?”

  明神司:“对对对,好像就是在搬动g棺材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了什么才导致那口苹果被吐了出来的。”

  高尾诺埃尔:“那我们快试试看吧!”

  “等等,让我来!”鲁邦红突然出现,这一次他是士兵,“这种好……这种事怎么可以不让我来呢?”说着,夜野魁利走过去,开始晃动朝加圭一郎的棺材,那架势看起来像是非要让棺中的人诈尸一样,然后还真的成功了!

  被苹果噎了两天的朝加圭一郎此时无力说话,也不想说话,这可真的是妥妥的黑历史啊!

  

  3.

  宵町透真现在就是很想紫砂,因为他现在变成了……一个茶壶!而扫把阳川咲也却在满屋子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够心态这么乐观,椅子高尾诺埃尔竟然还在维持自己的优雅,所以那到底是要怎么维持优雅?

  这是个什么剧情,宵町透真已经知道了,这就是《美女与野兽》啊!那么,美女是谁?野兽又是谁?

  茶杯夜野魁利凑了过来,说:“看现在的情况,还需要猜吗?”

  另一个茶杯朝加圭一郎正与另一边沉默着。

  “你说得对,已经很明显了。”

  

  结果是,美女鲁邦黄,野兽明神司。

  明神司:“我发现我的角色都是好又不太好,但是对比其他人又觉得非常好。”

  鲁邦红:你礼貌吗?

  高尾诺埃尔:淡定。

  

  4.

  在过了不知道多久之后,快盗战队和警察战队总算全体脱困,并且把那个粉嫩的僵格拉暴打了一顿。

  事后,谁都不愿意再提起童话世界里面的事情,只是多年后重聚又被拿出来损损对方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