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朝夜】起因是有人发了一篇同人文

如题,时间线不明,总之是快盗还没掉马的时间线

所以,是谁促进了圭一郎和魁利的关系呢?

  ——

  夜野魁利觉得今天早见初美花很不对劲!不对劲体现在哪里呢?平日里认认真真工作,兢兢业业服务客人的早见初美花,现在竟然戴着空闲时间就看手机,偶尔还发出莫名的笑声,一看过去连笑容都很奇怪!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比如说现在,客人很少,早见初美花又得到了空闲时间,已经偷偷摸摸地去到角落里面看手机了。夜野魁利觉得他应该去探索真相,他担心早见初美花是出了什么问题。

  于是同样得到一些空闲时间的宵町透真就看到,夜野魁利不动声色地靠近了早见初美花,那视线时时刻刻都在盯着早见初美花,但是当早见初美花抬头的时候,夜野魁利又若无其事地转身过去摸头发,当早见初美花重新低头的时候,夜野魁利又在鬼鬼祟祟地靠近。

  宵町透真:?

  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他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

  夜野魁利成功靠近了目标!然后趁其不注意一下子把手机抢了过来!

  “啊!!”

  “让我看看你在看什么?”夜野魁利笑着,然后看向了手机画面。

  

  —

  一号声音哽咽,紧紧握着Red的手,Red感受到一号的温度,稍稍用力回握。

  一号愣住了,他迅速抬头,凑近Red:“Red……你,你……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他像是一个孩子,对失而复得的东西欣喜若狂。

  —

  

  夜野魁利:???

  什么东西?好像是巡逻一号和鲁邦Red?不确定,再看看!

  “坏魁利!!!”早见初美花不答应了,赶紧把手机抢了回来。

  “那是什么?”夜野魁利还有点懵逼,“一号是巡逻一号,Red是鲁邦Red???”

  早见初美花捂着手机,又看了看店里的几个客人,然后点了点头:“是这样没错。”

  夜野魁利觉得他应该是没感觉错的:“所以?”

  “好吧,如你所见,这是一号和Red的同人文,同人文你知道吧?不明白的话,那就不明白吧。”

  “……”夜野魁利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同人文的意思,过了一会儿,他又看向早见初美花,“所以你就是在看这个?”

  “对啊!昨天晚上突然看到的,还很有趣。”不过在正主眼皮子底下看他和另一个人的同人文,还被发现了,她也是挺大胆的。

  这个时候,刚才的客人都离开了,店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于是宵町透真也凑了过来:“你们在说什么?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同人文?”

  夜野魁利:“同人文?透真你懂什么意思吧?小初美花在看我和小圭的同人文,而且,好像很奇怪,鲁邦Red和巡逻一号怎么可能会是……?巡逻一号巴不得鲁邦Red被逮捕吧?啊,难道是,在同人文里面他终于抓到了鲁邦Red,所以高兴到欣喜若狂了?”

  早见初美花:……

  宵町透真皱了皱眉,好像也有些不解:“你……Red和巡逻一号的同人文?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的?”

  早见初美花有些尴尬:“就,Red和一号是相爱相杀的恋人。”

  “什么?!恋人?!真的是恋人?!”夜野魁利的反应有些大了,他之前不确定是不是,结果竟然真的是!这可真是……离谱!!太离谱了!

  “透真知道同人文是什么意思?”

  “嗯,以前其实也和彩看过,所以了解过。”宵町透真点点头,“倒是没想到,竟然有人嗑他们两个?太离谱了。”

  “没错!太离谱了!”

  早见初美花:“虽然离谱,但是好看啊!而且,当你认识他们两个的时候,就更有意思了。”

  “一点也不!”夜野魁利立刻反对。

  宵町透真:“这是怎么回事?”

  早见初美花打开手机,翻了翻,说:“好像是有一个昵称叫浪月子的人,因为看官方公布的视频的时候,突然之间就觉得Red和一号应该是那种相爱相杀的恋人的关系,于是就动笔写了一篇长篇连载同人文出来。一开始大家也觉得离谱,只是因为浪月子太太写的太好看了,把很多人都拉入了坑里面,于是就变成现在这样了,现在写他们两个同人文的,可不止浪月子了哦。”

  夜野魁利再次打开手机:“在哪,我去看一下。”

  这个时候又有客人进来了,宵町透真回到了自己的岗位,早见初美花过去迎接客人,徒留夜野魁利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准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第二天,早见初美花就看到了一只顶着淡淡黑眼圈,精神萎靡的夜野魁利。早见初美花很不道德地笑了出来,她知道,昨天晚上夜野魁利肯定是看了很多他和巡逻一号的同人文了,说不定连那种同人图都看过呢!啊啊,这可真是不得了的事情,一号和Red的同人圈被其中一个正主知道了呢。

  “我还是不能理解。”夜野魁利突然说,“那些警察太烦了,我平常时也应该是很烦他们的样子吧,结果他们竟然能够找出各种各样的嗑点!比如说,我们颜色一样,我们都是队长,我们打起来的时候总是找对方打……好像是这样没错,不对!不对!这太不对劲了!”

  “你完了魁利,你是不是开始认同了?”

  “并没有!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永远讨厌那些警察,尤其是巡逻一号!”

  “哦?真的吗?”

  夜野魁利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说起来,那个巡逻二号对你……”

  早见初美花迅速住嘴并远离夜野魁利。

  哈。夜野魁利发出嘲笑,然后又想到了自己的事情,顿时笑不出来了。

  葛古雷来到的时候,就是看到了店里奇怪的气氛,主要是夜野魁利和早见初美花奇怪,宵町透真一切正常,但也因为这种割裂感而显得更奇怪了。

  “我来的不是时候吗?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他问。

  夜野魁利急需一些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去回收鲁邦收藏品就是最好的事情。

  “不!没事!快把新的情报给我们吧!”

  

  “没事吧Red?”Yellow偷偷去瞄一眼Red,总觉得有些心虚,毕竟是因为她,Red才知道那些事的。

  “我很好,不过,我不会让那家伙好的。”

  那家伙说的是僵格拉还是巡逻一号,Yellow就不太清楚了,总之有人确实要倒霉了。

  Blue并不掺和这件事,不过要是影响了回收鲁邦收藏品,他不介意先把Red打一顿。

  

  巡逻一号觉得今天的鲁邦Red属实不对劲!虽然平常时他们也经常针锋相对,可是这一次,鲁邦Red很明显地就是要收拾他,稳稳地拦住了巡逻一号所有的行动。

  巡逻一号不知道原因,也不需要知道原因,他只需要完成他的任务就可以了。

  “可恶的快盗!!!”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可恶的警察!尤其是你,最可恶的巡逻一号!”

  真是莫名其妙!知道真相的鲁邦Yellow趁着机会,迅速盗走了鲁邦收藏品,完全没给僵格拉和其他警察反应的机会,迅速就撤离了僵格拉附近。

  “Red!”鲁邦Blue喊了一声。

  “知道了。”鲁邦Red应了声,这才打算放过巡逻一号,“下次再见了,警察,Adieu~”

  巡逻一号真的是要气死了!快盗盗完鲁邦收藏品以后,竟然又不收拾僵格拉,而是把问题留给他们!果然,快盗的危害性太大了!

  

  夜野魁利还是在烦恼:“我应该去阻止这种事情吗?”

  “最好千万不要。”早见初美花衷心建议。

  “他们应该意识到,快盗和警察是敌对的,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

  “是的,但是宿敌类cp也有很多人嗑。”

  “你也是?对,你还看得很开心来着!”

  “咳咳。”早见初美花不好意思地左右看了看,“不要那么烦恼嘛魁利,反正你就当不是你们啊,而且他们写的也确实和本人很不一样。”

  “你说得对。”夜野魁利想了想,“所以我应该把快盗和那些警察的人设给写出来!”

  “啊?什么?等等!魁利你也要写?!”

  “对!”

  早见初美花觉得真是离大谱了,这种事情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也不知道夜野魁利到底是怎么想出这种事情的,真的是为了纠正人设吗?不对,等等……

  “魁利你是不是真的喜欢……”

  “不可能!”

  “哦。”那就是真的了,早见初美花为自己的理解能力点赞,反应过来以后,为这件事而感到魔幻,所以……夜野魁利竟然是真的喜欢朝加圭一郎吗?!!!

  至于警察那边知不知道这件事,那只能说是不知道的,毕竟他们可没有什么时间到网上去搜这些东西,就算是明神司也不知道这件事!不过,有一个人倒是有可能会去了解这件事哦,尤其是今天刚好在Jurer喝咖啡的情况下。

  “哦啦啦,我可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哦!”高尾诺埃尔向宵町透真打听了事情的起因经过,并且还了解了同人文的意思,最后真心地感到这件事情的有趣,他甚至非常乐意参与。

  早见初美花愣住了:“所以,诺埃尔你也要写?”

  “不,我负责拍点照片。”

  夜野魁利:“我不同意!”

  “没事的魁利君,我会以围观的普通人的角度拍的,大家肯定会非常乐意看到那些照片的,对吧?”

  早见初美花:“啊!既然如此,那我也要参加!我会画画!”

  夜野魁利:“那,你们必须得说我才是攻!不准站他攻!”

  好家伙!原来这才是夜野魁利要创作的原因吗?因为Tag里面站一号攻的人非常多,所以他才要创作Red是攻的同人文吗?那他可要努力创作啊。

  宵町透真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了。

  高尾诺埃尔:“没事,我站无差。”

  早见初美花:“不行哦!我不逆cp的。”

  “那我不同意你们创作了!”

  “反对无效!”

  宵町透真默默喝了杯水,然后还是觉得自己格格不入,最后他决定:“那我就负责剪辑视频吧。”

  夜野魁利:“那你站谁攻?”

  宵町透真看了眼三个人,最后决定:“无差。”

  “???”夜野魁利满脸不解,“难道我不像一个攻吗?”

  众人沉默。

  “……”夜野魁利觉得很生气,于是决定要在文里面把Red写成天下第一攻!

  

  总之,等警察战队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后了,朝加圭一郎震惊地知道,夜野魁利之所以会开窍是因为同人文啊!那么,朝加圭一郎为什么能开窍呢?

  事情很简单,其实就是某一天高尾诺埃尔非常“不小心”地将手机落在了办公室,手机画面刚好停在了那个网页,又刚好被阳川咲也给看到了……

  朝加圭一郎:新世界大门打开了!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