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泰罗托雷】我的母亲是托雷基亚

前文 

泰罗x托雷基亚,AxO

呼,总算是完结了~


——


“全家福?”泰罗疑惑地看向抱着小泰迦的托雷基亚,“为什么突然想要拍全家福了?”

托雷基亚给小泰迦喂了一口米糊,说道:“就是突然想拍了,想当作纪念,这样的话那本相册就又可以多一张照片了。”

托雷基亚的理由十分合理,况且只是拍一张全家福而已,实际上的确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但是由于最近的托雷基亚很不对劲,所以泰罗才有些担心,才会对于托雷基亚这样的提议表示疑惑。

总感觉,托雷基亚并不是只想要拍一张全家福那么简单。

不过嘛,“你说的对,所以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什么时候去拍了?”对于托雷基亚的提议,泰罗现在是做不到拒绝他的了。

“泰罗果然很了解我。”托雷基亚笑了一下,“那,我们也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吧。”

“哎?嗯,好啊!”


拍全家福的时候,托雷基亚的心里在想什么,泰罗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而且,也不想继续深究下去了,因为他明白,托雷基亚并不想说。


泰迦发现,这几次回家,总是能够得到意外的惊喜,哦不是,是惊吓。

“托雷基亚??!!!”

这一次回家,开门迎接他的,不是泰罗,而是托雷基亚,并且是,在那本相册里面见过的没有戴面具的托雷基亚。

“你回来了,泰迦~不过,你爸爸没告诉过你不能直呼父母的名字吗?这可是很不礼貌的哦~”

“不……不对!为什么你……”还有,托雷基亚竟然叫了他的名字?!

“嘘~既然回来了,就先进来吧。”托雷基亚退到一旁,对泰迦做出请的手势。

泰迦的心里非常不平静,他一直盯着托雷基亚,从托雷基亚身边走过的时候也一直盯着他。

“哎哎,尽管你很熟悉家里,但是走路的时候也要看路的好吗,你爸爸没告诉过你吗?”

“我……”泰迦再次词穷,他应该如何去反驳托雷基亚呢?

“嘘,去看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

“什么?”

这个托雷基亚让他陌生的可怕,又熟悉的可怕,陌生在于他不同他平常时认识的那个托雷基亚,熟悉在于现在的这个托雷基亚和相册上面的托雷基亚几乎一模一样。

“因为知道你今天回来啊,听泰罗说你喜欢吃这个,给你准备的。”

泰迦看着他最爱吃的东西,心里不知道说什么滋味,只是,但是他哭了。


这是想象过多少次的画面,想象过多少次的事情呢?

当他回家的时候,他的妈妈会跟他说“你回来了”,他的妈妈会给他准备他喜欢吃的东西,他的妈妈会……

他曾经以为不会有这样的场面发生的,尤其是在知道托雷基亚就是他的妈妈的时候。可是当这一幕真的实现了,泰迦的心情十分复杂,他不知道是喜悦还是其他的心情。


起码现在这个人,是相册里面出现过的妈妈。


泰迦表示他需要适应……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跟你爸的约定呗,之前都跟你了啊小泰迦~你要当哥哥了啊~”

“哎?哎?!”


泰迦之前还以为,那是托雷基亚在开玩笑,因为托雷基亚之后的笑意真的是太像在开玩笑了……


“这的确是托雷基亚答应我的事情,你爷爷奶奶叔叔伯伯他们也是知道而且同意了的。在你妹妹出生以前,他都会像从前一样待在光之国并且绝对不会做任何其他的事情,可是我们不能为难他。之后,如果他想要走我们也不能拦他……”饭后,泰罗和泰迦坐在阳台外面聊天。

“那……”泰迦默默握成拳,“爸爸没想过要在这段时间里面让他回心转意吗?让他,永远也不要离开吗?”

“当然,我正在努力中呢!”

“那我也会帮爸爸的!”

泰罗又郑重其事地看向泰迦:“泰迦,你……能够接受得了吗?”

“啊?嗯……爸爸,这个问题你早就应该问我才对吧?其实……接不接受什么的……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而且我好像感觉得到,他和以前一样爱我们,是吗?爸爸。”

“嗯,我也相信着。”

泰罗和托雷基亚的房间里面,是因为孕期而特别困已经睡着了的托雷基亚。


“泰迦,你知道吗?其实,我也已经有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你的妈妈了。”


——


后记:


1.


托·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儿·雷·结果又生了个儿子·基·现在表面很不高兴并且认为这全都是NO.6的错·亚:切,什么嘛,又是儿子,啧


泰罗:哈哈哈,儿子也不错嘛……是吧?


泰迦:我的妹妹呢?说好的我的妹妹呢???我都已经想好那么多名字了为什么是弟弟???我妹妹呢???


托雷基亚:问你爸。


泰罗:emmmmm……


新生儿:……


2.


后来就是,托雷基亚表示勉为其难地就先等小儿子长大以后再离开好了。


泰罗表示干得漂亮!!!


3.


佐·向来护短,明着不行就暗着来·菲:啊,要想个好办法处理一下托雷基亚的事情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558 )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