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泰罗托雷】那个世界的我啊(1)

泰罗x托雷基亚

原世界三人小队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泰迦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

私设1:平行世界的白托是我个人心里的白托,和原著托一样又完全不一样的托!泰迦咋出生的不知道,反正是亲生的,两个世界设定一样,就是他们经历不一样而已

私设2:有拟人,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好写,私设黑化托雷基亚拟人也有面具,所以白托的拟人泰迦他们认不出来也是正常的,毕竟又不是变成雾崎

注意:在我这里,平行世界和平行宇宙是不同的概念,平行世界是指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可能有不同的自己,不同的自己可能有不同的经历,而平行宇宙则是指一个世界里面的另一个宇宙,所以在我这里,世界>宇宙

避雷:由于作者的恶趣味,不想让不知道妈妈是谁的泰迦那么快就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妈妈是谁所以就让泰罗叫托为老婆,因为有点雷所以我会减少喊的次数的


原世界泰迦叫泰迦,平行世界泰迦叫泰迦


没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吧!


——


“原来是这样。”佐菲作思考状,在听到三人的描述以后,也已经相信三个人的描述了,“那么你们现在有办法回去吗?”

泰迦摇摇头:“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们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他。”泰迦指向泰迦,“我们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自然也不知道怎么回去了。”

佐菲:“嗯,说的也是,不然这样吧,希卡利,你来帮一下忙怎么样?”

因为听到有平行世界的来客而来了兴趣的希卡利点头:“行,反正我对平行世界这种事情也有点兴趣。不过有一直在研究这件事情的并不是我,但是我可以去找他一起商量商量。”

泰罗当即表示反对:“他不想加班的!”

希卡利无情回道:“但是这是关于你平行世界的儿子的事情,很重要,所以我先走了。”

三人小队一脸疑惑:他是谁?

佐菲拍拍泰罗的肩膀:“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不想他加班,他也不想加班的重要原因,年轻人,节制一点。”

泰罗:“佐菲尼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然后泰罗在佐菲的眼神里汗颜,感到无语。

佐菲又对三人说:“你们三个都是来自平行世界的客人,暂时也回不去,就暂时住在我们这个世界的泰罗的家里怎么样?泰罗,没问题吧?”

泰迦先拍手叫好:“好啊!好啊!我也想多多认识一下平行世界的我呢!”

泰罗:“啊,这当然没问题的,家里好像还有客房,泰迦你现在就带他们回去安排一下吧。”

泰迦:“没问题!”

风马小声对泰迦和泰塔斯说:“我总感觉这个世界的泰迦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呢。”

泰塔斯也小声回应:“大概是因为是不同的世界的奥吧,有不同的性格也很正常。”

泰迦:“我也感觉到了,而且这种不同……好像和我有着本质的差别。”

风马:“哪里啊,尽管是不同的世界,泰迦还是泰迦啊,虽然有差别,但是哪里来的什么本质上的差别?”

泰迦:“不知道,我说不上来……”

还没有等他们小小声地讨论完,就被泰迦打断了:“嗨?另一个世界的我,风马和泰塔斯,要一起去我家吗?”


说的对,虽然是平行世界,但是实际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地方大概就只在于,同样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经历吧。

泰迦一路上都很兴奋,然后带动着三人也激动了起来,一路上都在讨论着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对比着两个世界一样的不一样的地方。

泰迦打开门,但是并不着急进去,他站在门口,问泰迦:“你家也和我家一样吗?”

泰迦点点头:“嗯!我们也是住在这里哦!”泰迦说的当然只有他和泰罗,可是泰迦理解的却是他们一家三口都住在这里了。

泰迦让到一边:“快请进吧!欢迎你们!”


泰迦觉得,之前的话说的太快了,进去以后才发现,不一样。

屋子的摆放有着不一样的方式,泰迦一进门就已经意识到了。就连家具也一样,每一样家具都在显示着主人的品味,但是泰迦想起他的爸爸,他的爸爸的品味绝对不是这样的。

啊,这是平行世界呢,平行世界的你总是和你有不同的地方不是吗?

泰迦热情地对三人说:“请随意坐哦!”然后就跑去给三人倒水什么的了。

风马坐在沙发上,感叹了一下买这沙发的人真是懂生活啊,然后就又以泰迦听不到的声音在和另外两个人讨论了:“泰迦,我记得你家和这里有很大的不一样吧?”

泰迦颔首:“大概是因为不同的世界爸爸的性格也不一样了?虽然我的家也有家的味道,但是这里很明显更像一个家,而且……说实话,把这个家打理成这样的人,绝对是很懂生活很顾家的人,虽然爸爸也很顾家,但是……”

泰塔斯:“泰罗前辈的品味难道很差吗?”

“不是差,是普通。之前泰塔斯你有事没去泰迦家里,但是我可是去了的。”风马随手拿起桌上的一个水果看了看,是很新鲜的水果呢。

泰迦:“这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以后感受到的最大的不一样的地方。”

泰迦端来谁杯饮料,又一次打断了三人的对话:“你们在聊什么啊?”

风马赶紧接道:“啊,没聊什么啊,只是觉得你家真的是比我们世界的泰迦的家好看多了。”

泰迦听了,马上笑了:“啊!那当然了!这可是妈妈亲自打理设计的,肯定很好看啊。”

泰迦愣怔地重复着那个词汇:“妈妈?”

泰迦把饮料放到桌子上:“要尝一尝吗?这也是妈妈亲自制作的饮料哦!比外面的任何一种饮料都还要好喝还要健康,因为有特殊技术保鲜,所以和刚刚做出来的时候一样好喝哦!”

真相大白了,原来这个家是泰迦的妈妈设计整理的,怪不得不一样。


“真好喝!”风马注意到了重点,所以更加想要尝一尝这饮料了,然后发现,是真的好喝。

泰塔斯的观点和风马一样。

泰迦看着手里的饮料,陷入了沉思。


妈妈?


喝一口,不得不说,是真的好喝!


泰迦敏锐地注意到了泰迦的神情,于是问:“哎,那个世界的我,难道,你没有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吗?”

泰迦怔住,神情变得难过起来:“我,没有见过妈妈……”

泰迦很疑惑,但是还没有等他问出来,一声“我回来了”就把他的话全都打断了。

“你回来了,妈妈!”

评论 ( 26 )
热度 ( 1051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