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凯伽】伽古拉带娃日常

凯x伽古拉,微泽塔x遥辉,泰罗x托雷基亚

私设:遥辉是凯伽的崽,咋出生的不知道,反正是亲生的

凯伽遥一家我可以,我真的可以!啥时候星期六啊,我等不及想要看捷德见到蛇藏队长的反应了


——


“你听说了吗?欧布奥特曼和那个什么无限魔人伽古拉好像在一起了。”

“啊,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对啊!”

“等等,你网多少G的?他们两个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靠,我以为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结果你告诉我他们现在才在一起?”

“哎不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们两个好像还有一个儿子!而且都能打酱油了!”

“哦,儿子啊……什么!他们竟然还有个儿子?!啥时候的事情了?”

“啥玩意,哪捡的?”

“不是,听说是亲生的!”

“哦,亲生的啊。啊不是,伽古拉他能生?”

“不知道啊,应该能吧?”

“这……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宇宙人嘛,有些奇奇怪怪特别一点的地方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啊。”

“所以,原来那个伽古拉能生?”

于是三个宇宙人陷入沉思。


三个宇宙人的讨论声没了,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产生了“伽古拉到底能不能生”这个问题,还是因为本人来了!是的没错!伽古拉还是抱着他传说中的那个儿子来的!

草这一看还真是亲生的!

伽古拉注意到了角落里异样的眼光,不过并不打算去管那几个闲的没事干的宇宙人,而是继续抱着遥辉熟门熟路地走到他来宇宙酒场经常坐的地方,然后在布莱克指挥官的眼神下像往常一样点了一杯咖啡。

“干嘛?亲的,你不要用这个眼神看着我了。”伽古拉对于布莱克指挥官的眼神表达了一丝不满,然后又在布莱克指挥官不满的眼神下为遥辉点了一杯牛奶。

布莱克只好收敛了自己的神情,看了几眼伽古拉以后又吞吞吐吐地问道:“真是……你生的啊?”

“为什么就不能是那只球生的?”伽古拉喝了一口咖啡,啊,是他熟悉的味道。

布莱克又瞅了几眼伽古拉,说道:“很难这样认为。因为我看你现在连气质都变了很多,变得很像一位……咳。”

“那你说我以前气质什么样?”伽古拉往前凑近了一些,以他的标志性笑容问道。

“啊这个……”布莱克想了想,为了伽古拉不会突然掏出蛇心剑,他说道,“不说气质了吧,就是气场,你气场温柔了很多,真的很像一个母亲。”

伽古拉重新坐好,并且一直都在撸遥辉的头发,但是乖巧的遥辉都没有反抗,不仅一直乖巧地喝着牛奶还无条件纵容自家老妈的撸毛行为。

反正好像也挺舒服的是吧?


“哟,你也当妈了。”来者不用看都知道是托雷基亚那家伙。

布莱克感谢托雷基亚的及时到来,但是这并不妨碍布莱克对于托雷基亚又点了奶茶的这件事情表示不满。

“对啊,我家崽。来遥辉,给托雷基亚阿姨打招呼。”伽古拉让遥辉面朝托雷基亚,笑道。

“托雷基亚阿姨好!”遥辉礼貌地喊道。

托雷基亚黑了半边脸,咬牙切齿道:“改天我也让我儿子喊你一声阿姨怎么样啊?”

“那倒不必了,不过也得你儿子听你的而且喊得出来才行啊,你想让他喊凯叔叔吗?”

“所以你儿子喊我阿姨就行了吗?”

“喊你阿姨还年轻了呢,你应该是奶奶了你知道吗?”

“你才奶奶!我可还年轻着呢,要喊也是喊NO.6去,他看起来才像爷爷。”

“你这是在说你家NO.6老牛吃嫩草?啊不对,你也不是嫩草。”

托雷基亚黑着脸微笑着喝了一口奶茶,对于伽古拉最近的行为表示严重不满:“你看看你最近都在干什么!”

“干什么?养孩子喽。”

“你果然不是一个反派,你退群好了。”

“什么!竟然说我不是一个反派!你看我……”还没等伽古拉说完,伽古拉就被遥辉轻轻扯他衣服的事情打断了。

“爸爸,我们能去找泽塔了吗?”

伽古拉顿时:“哦……斯——”

遥辉:“哦斯?”


伽古拉突然想起来泽塔这家伙了,不提还行,提起来就气。

泽塔是谁?哦据说是宇宙警备队的新成员,是一个非常崇拜赛罗的儿童少年,一直想要赛罗收他为徒,但是目前看起来是没成功的。

然后有一次,泽塔这个4900岁的奥就跟着赛罗来了,然后就和他们家遥辉一见如故,一起玩得特别开心。

然后泽塔要跟着回去的时候遥辉还不舍得,甚至一起约定了下一次要一起玩。

啧,伽古拉记得那一次刚好是凯那家伙在带崽,他就是暂时没带儿子一段时间而已,儿子怎么好像就这样被拐走了?

别问为什么伽古拉这么肯定,问就是老母亲的直觉!


蛇藏队长:这TM不是你5000岁去到那个宇宙的地球不认识我也认不出遥辉的借口!哦对了,泽塔好像不知道遥辉的名字来着?请问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泽塔怎么叫遥辉的?


伽古拉没有直接说他们根本不会去找泽塔,而是委婉地跟遥辉说:“泽塔是宇宙警备队的队员,平常时很忙的,所以等泽塔有空了再去找他怎么样?”

“哦斯!那就下一次再去找泽塔一起玩吧!”

“哦斯???”伽古拉表示疑惑,这是遥辉什么时候造出来的新句子吗?他怎么不知道?

托雷基亚喝着奶茶,看着伽古拉就是一脸“伽古拉你变了”的表情,但是伽古拉并没有给予理会。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儿子扔给凯,然后开始做饭。


凯抱着遥辉就是一脸“伽古拉果然又把儿子扔给我了可是他其他时间都不让我带儿子”的表情,心里想的还是什么时候把儿子带去跟前辈后辈炫耀一下,毕竟人生赢家嘛。

好不容易的那一次,也因为赛罗和泽塔带着事情来找他,结果没能让他跟银河他们炫耀只能暂时跟赛罗他们炫耀一下,结果儿子却是被泽塔带着一起玩了好久,自己被赛罗拉去拯救宇宙去了……


赛罗:感谢你儿子,不然泽塔又要跟着我了!


凯:呵呵呵呵呵不用谢


听伽古拉说泽塔貌似拐走了自家儿子?不对啊,没有啊,儿子不还在吗???然后凯被伽古拉责怪了一番,最后伽古拉叹着气说了一句“怪不得啊,这么久了你这家伙才开窍啊”让凯表示十分疑惑。

不过,儿子真的挺可爱,挺乖的?

来,儿子,叫爸爸吗?

“妈妈!”

???

不对,儿子!你平常时明明也是叫我爸爸的啊!

穿着围裙拿着勺子靠在厨房门边的伽古拉笑了。


——


后来遥辉不认识妈也不认识泽塔那肯定是失忆了啊!所以可能会后续?

评论 ( 4 )
热度 ( 1300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