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九连者】请问九连者是全都内部消化了吗?

是真的也是假的

只有双红、金银、黄粉是真的内部消化了,其他都是假的

双红是指凤狮

——

0L  楼主

这里lz,开始之前我先表白一下我们的救世主们,我永远喜欢九连者!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相信九连者全都内部消化了这个谣言的,直到今天看到金银官宣我才意识到了问题!

九连者不会真的内部消化了吧???不要啊!!!我还想着哪天遇到一个,然后看看能不能勾搭到,然后尝试看看能不能谈个恋爱什么的啊!


1L

沙发

是的

lz在做梦


2L

笑死了1l言简意赅啊哈哈哈哈


3L

其实我也不相信的,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遇到了九连者,然后我就相信了!


4L

???ls是什么欧皇,吸一下欧气!


5L

宇宙那么大,九连者只有12个,这都能遇到?!

3l过来我也要吸一下欧气!


6L

sbxm我想听3L讲讲他的故事


7L

谢邀,我是3l,而且是“她”

是这样的,我遇到的是斯汀格和查普,就是橙和黑,这俩太真了我很难不嗑


8L  楼主

什?!其实我站天蓝和橙的,好家伙我cp是假的?


9L

xsl我以为lz是单纯的梦女不嗑cp呢


10L  楼主

草,其实我只想和lucky谈恋爱,还有3l不要话说一半不说了啊!


11L

不对啊,黑不是和黄的吗?我也见过这俩的,挺秀的

就我之前去过黄的餐厅吃饭,然后黑来了,我就看见这俩交谈甚欢,跟旁边没人了一样,我都不好意思打断他们说我还想再来一份


12L

c不对啊,黄不是和绿的吗?听说他们两个是最早加入的九连者,相处的时间肯定也比和其他人的时间多,他们两个不应该是一对吗?


13L

说什么呢?绿是和红的啊,知不知道一句话叫竹马敌不过天降,跟这是一个道理的

就算黄绿相处时间比较多又怎么样,绿不还是和拉奇一对啊?


14L  楼主

在你说出lucky的名字之前,我还不知道你说的红是哪个红,现在我心碎了

虽然早就听说过lucky和hammy的事情,但是我不相信啊!


15L

不是,我看了看前面的楼层,怎么好像是谁和谁都能组一对?到底是谁和谁内部消化了?

还有啊楼主,天蓝现在还只是一个孩子啊快放过他!


16L

这有什么,天蓝可以长啊,童养夫不行吗?


17L

总之,在他们官宣之前,我们随便嗑就是了


18L

关键是现在只知道金银是真的,买金银股的都赚麻了


19L

之前买了银绿股的爆哭


20L

紫粉的我说什么了吗?

啥时候能告诉我紫粉是真是假啊?我可是年年都买这股的!


21L

等等,你们嗑cp怎么还买股?


22L

哦也不是真的买股,就是一个形容而已吧,反正我站的狮蝎是一点进度都没有,感觉蝎故意远离狮似的,这对小情侣不会是吵架了吧?


23L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不是一对?

最近双红我是嗑麻了,一嘴的狗粮


24L

草!终于出现了,双红姐妹!

大总统和lucky真的很真啊亲们!


25L  楼主

我算是看明白了,果然是不官宣就不知道谁是真的,那我还是继续嗑嗑cp,然后看看什么时候能遇到lucky然后和他谈个恋爱吧


26L

还是那句话,楼主你做梦吧


27L  楼主

太可恶了,让我幻想一下都不行吗?


28L

其实我还是想听3l讲故事(扭捏)


29L

?我以为不会有人想起我了,那我去开个新的楼层,大家等一下直接点击我的主页就能看到了


30L

好耶!黑橙党这就来了!


31L

xs为什么不是橙黑呢?橙黑来了!


32L  楼主

天蓝橙垮起一个没粮嗑的苦笑脸


33L

建议lz不要想着和小狮子谈恋爱了,还是来嗑大总统和小狮子的cp吧


34L

强烈附议,怀疑lz是不是没看lucky最近的相关,或者就是没看大总统那边的情况,这俩明显就是一对吧,就差官宣了!


35L  楼主

什么?什么?大总统那边有什么情况是我不知道的?

xsl我还真的不关注大总统,我原星球消息落后,也就最近一两个月才换了一个星球居住

比较落后的网络总算是赶上了,一赶上我就对lucky一见钟情了[扭捏]


36L

好家伙,怪不得呢!


37L 料理不能随便对待

哈哈,真有趣啊

不过呢,大总统和lucky之间确实有着什么哦!


38L

什么?ls难道说你认识他们?


39L  料理不能随便对待

是的,我和斯帕达主厨认识,所以有了解九连者里面的一些情况

是听说剑和lucky最近经常聚在一起,同框出镜的几率也越来越多了呢


40L  楼主

草,快给我讲讲!什么情况啊,是我看的太少了吗?


41L

可以想象得出来,楼主之前的星球到底有多么落后,不过还能得知救世主是九连者,也不是那么落后嘛


42L

啊这……消息不落后,但是嗑蓝红的我沉默了


43L

你对家红蓝的我也沉默了


44L

其实说到红,果然还是全都默认是说lucky啊!


45L

都别废话啊!快点讲讲双红的事情啊


46L  别碰我尾巴

哦,他们两个啊

他们两个是双向暗恋,几个月前才在一起的


47L  楼主

?????????


48L

??????????


49L

???????????


50L

????????????


51L

?????????????


52L

???????x星球编号


53L

?????????x自家星球身份证号


54L

停一下!ls的你们幼不幼稚啊?


55L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嗑凤狮的我震惊了woc

不会吧我cp是真的????!!!!!


56L

[优美的星球语言]


57L

等等,46l你是谁,话不要乱说哈,嗑cp造谣也不带这样的


58L

确实,谁都说自己的cp是真的,到头来他们不官宣,谁知道是真是假


59L

就是就是,造谣谁不会啊?


60L  别动我尾巴

?可我是斯汀格本人


61L

????????


62L

真的假的?


63L  料理不能随便对待

@lucky 帮你艾特了,不用谢


64L  别看我小

大哥,你好像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65L

发生了……什么?斯汀格?真的是本人吗???


66L  lucky

怎么了?

啊我和凤剑的事情吗?

对啊我们在谈恋爱,所以怎么了吗?


67L  宇宙大总统

lucky,我们好像忘了官宣的事情


68L  lucky

啊?你不是说已经告诉全宇宙了吗?


69L  宇宙大总统

抱歉抱歉,本大爷以为已经把编辑好的消息发出去了,现在一看还在草稿箱里面

等着,本大爷马上发出去


70L  楼主

woc……

——

料理不能随便对待:这个真的是斯帕达,斯帕达和斯帕达认识不是很正常的吗?

别动我尾巴:不用说了,确实是斯汀格

别看我小:是小太郎,他说的透露了不得了的事情是指把九连者的账号暴露了,结果他自己也自动跳了出来哈哈哈

lucky和凤剑的就不用说了哈哈哈

结果黄粉的根本没提到,笑死

评论 ( 11 )
热度 ( 27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