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主骑中心】这个学校不太好待啊

搞个校园pa但保留骑士设定

除官配外无cp,但会夹带cp私货

大部分都是主骑但偶尔会有其他角色出场

迫害向或沙雕向,所以会有ooc,记得避雷

旧十年主骑到映司是老师,新十年主骑从晴人开始是学生,但菲利普是学生,且还带或人一起玩

前文 

——

1.

说到宠物,菲利普同学就有一只很可爱又很凶(对外人凶)的宠物,叫fang。

其实,fang也不仅仅是菲利普同学的宠物,还是菲利普同学的强化装备,假面骑士w的fang joker形态真的很帅——有幸见过的同学如此表示。

fang也并不是生物,而是一只机械小恐龙,会到处跑,有时候连菲利普同学自己都找不到。如果菲利普同学找不到fang,这个时候就需要左翔太郎老师出动了!

左翔太郎老师:“可恶啊我是老师,不是帮你们找宠物的保姆啊!”

菲利普同学:“翔太郎,fang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快帮我找一找!”

左翔太郎老师叹了口气,左翔太郎老师无奈只能去帮忙了。


2.

会让左翔太郎老师帮忙找宠物的人并不只有菲利普同学一个,有时候城户真司老师,五代雄介副校长,操真晴人同学等有宠物的人都多多少少会找左翔太郎老师帮忙找宠物,甚至连红渡老师也找过左翔太郎老师帮忙找kivat。

至于天道校长,他根本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宠物这件事的。

左翔太郎老师:可恶啊,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为什么会让我去找宠物啊?!

操真晴人同学:可是老师你找到的概率真的很高啊

菲利普同学:就是啊翔太郎,每次你都能找得到fang呢

红渡老师:嗯嗯!翔太郎真的很厉害啊!

左翔太郎……左翔太郎老师放弃了挣扎,并且试图把这项技能传给如月弦太郎同学,但是目前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用。

左翔太郎:可恶!


3.

火野映司老师并没有宠物,但是据说ankh老师变成一只小红鸟,只可惜ankh老师从来没有在其他人面前变成过小红鸟,真是太可惜了啊!

ankh:可惜你个***

火野映司:ankh你人设,人设注意一下啊!

实际上ankh同学并没有骂人,只不过发表了一些暴躁发言,为了不影响小朋友我们还是直接屏了吧!

ankh:我谢谢你啊


4.

如月弦太郎同学没有自己的宠物,但是他有假面骑士部的各种食物套餐的小机器人,比如说汉堡套餐,不仅可爱而且还有多种功能哦!

歌星贤吾:……这不是宠物,真的

如月弦太郎:太可爱了!贤吾你真厉害!

城岛悠木:哦哦!贤吾赛高!

朔田流星:嗯,很厉害。

风城美羽:不错嘛,不愧是我们假面骑士部的智商担当

大文字隼:太厉害了贤吾!

野座间友子:很厉害呢,贤吾。

Jack:厉害厉害,贤吾还能做出这么多种类啊!

歌星贤吾:……是的没错这就是我们假面骑士部养的宠物。

小机器人们:?


5.

说到宠物,操真晴人同学也是有着不少的宠物呢。

首先操真晴人同学和笛木历同学一起共用的小宠物们,那些小宠物需要使用操真晴人同学的魔法戒指和魔力启动,除了能拍摄照片,投放录像以外也还有着其他的功能需要去挖掘呢。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小宠物都挺嫌弃奈良瞬平同学的,奈良瞬平为此感到十分伤心,大门凛子同学拍拍奈良瞬平同学的肩膀,然后拿着一只小宠物走了。

奈良瞬平同学再次受到打击。

除了那些小动物以外,操真晴人同学还有一条魔龙,是的,魔龙。城户真司老师的无双龙是东方龙,操真晴人同学的魔龙就是西方龙,下面即将提到的万丈龙我同学的小龙也是西方龙。

啊,对了,照井龙是骑士学院里面的一位老师,不是真的龙哦!

魔龙会说话,但是基本不会跑出来,所以魔龙也是其他人很少能够见到的呢!而今天,我们有幸见到了魔龙,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操真晴人同学的魔龙吧!

魔龙:你才是宠物!

好的,魔龙是一种不太好相处的宠物呢!


6.

说到宠物这种存在,葛叶纮汰同学疑惑歪头:“inves也算是宠物吗?”

可能……算吧?反正他们都听你的话啊不是吗?

葛叶纮汰同学陷入了沉思,然后走过来的驱纹戒斗同学嗤笑一声:“呵,这种问题你也需要思考,你果然是笨蛋啊葛叶。”

“不可以这样说的啊戒斗,对待别人的问题我应该认真思考才可以好好回答啊。”

“成神以后会变得更傻吗?”

“……好吧,这种问题确实不需要思考,inves并不是宠物,那是一种独立的别的生物,应该在海姆冥界森林那样的地方自由地生活着。”

好吧,看来纮汰同学养了一森林的宠物呢,太强了不愧是神明!

葛叶纮汰:“???等等,不是啊!”

驱纹戒斗:“呵。”


7.

桐生战兔同学并没有宠物,但是他有造过小宠物给万丈龙我同学,哦其实就是造了装备给万丈龙我同学,也是因为那样,万丈龙我同学才能成为假面骑士的。

所以,桐生战兔同学理所当然地把万丈龙我同学的小龙给捞过来了,并且逗得很开心。

万丈龙我同学有话想说,但是他实在反驳不了桐生战兔同学,于是就只能坐在桐生战兔同学旁边看桐生战兔同学逗他的小龙玩。

评论 ( 14 )
热度 ( 44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