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佐介】真的有浪漫托邦吗?

是佐克斯x黑介的R18,所以好孩子不要看哦

私设黑介就是彩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原因文里不会解释,反正黑介就是彩介,只不过性格变了

有极少极少的一点点的完全可以忽略的桃鬼元素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不喜请退

来自@向真的好可爱的点梗

  ——

  鬼头遥今天一进店里,就发现了master的不对劲。

  除了刚刚进来的鬼头遥,此时的店里就只有master一个人。master坐在平日里常坐着的前台,但是他现在并没有在看漫画,也没有在玩牌,而是一只手撑着额头,闭着眼睛,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但是等鬼头遥走近了才发现,master好像正在忍耐着什么,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master的脸颊也红红的,上齿还咬着下唇。

  “啊!”正在偷偷观察master的鬼头遥,被突然睁开眼睛的master吓了一跳。

  master淡定地将手放下来,然后取了一张纸巾来擦汗。

  “master。”鬼头遥还在打量着他,“你发烧了吗?是不是很难受,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master将纸巾扔进垃圾桶,又抬眼看了一下鬼头遥:“不用。”

  “真的不用吗?可是看你的样子可不太好。”

  “我没有发烧,只是有点热而已。”

  “热?”鬼头遥感受了一下,现在确实是夏天,也是最炎热的时候,但是店里有着空调,她一进来就觉得店里凉爽舒服,怎么会热呢?难道说……“master,你果然是发烧了吧?”

  master没有再回答鬼头遥的问题,而是指了指后台:“去换你的衣服,你要工作了。”

  今天的master真的有点奇怪,但是鬼头遥想到平常时这个人本来就挺奇怪的,也就不再理会,直接去换衣服了。

  

  接下来的时间,店里的客人也来的挺少的,大概是天气太热了出门的人也少。所以,鬼头遥也得到了很多时间去观察master。

  master今天走动的时候很少,如果不是客人点了餐,他就绝对不会动一下,一直坐在前台那里。虽然后来拿了本漫画在看,但是鬼头遥感觉master只是用它来遮挡她观察他的视线,而不是真的想要看漫画,根本就是完全心不在焉的。

  master好像真的很热,时不时就会扯一下袖口或者领口,但应该是还记得有鬼头遥在盯着他,所以扯动的幅度也很小。

  “你还要看我多久?”

  “master,你真的生病了吧?”

  “没有。”

  午休时间,master好像是终于受不了鬼头遥的观察了。

  “你去休息吧。”

  “master不要逃避啊!”

  

  “哟呵呵~是谁在逃避什么啊?”

  鬼头遥听到了陌生的声音,转头看向了门外,正看到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客人走了进来。

  “这位客人,我们现在是午休时间哦!”鬼头遥赶紧起身拦住客人的脚步。

  “哦~午休时间啊。”

  “那是我朋友,让他进来吧。”master说道。

  鬼头遥不好意思地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件事!”

  客人无所谓地从鬼头遥身边走过,走到了前台面前:“没事,反正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不认识我很正常。对吧,介人~”

  “嗯。”然后master又看向了他的朋友,“想喝点什么?”

  朋友笑了笑,把菜单拿过来翻了翻,随手点了样饮料。

  “这个吧。”

  “可以。”master把菜单放好,转身就向厨房走过去。

  

  朋友在前台前面等了一会儿,就跟着走进去了。鬼头遥虽然想拦,但是想想看,那是master的朋友,应该也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为什么要拦呢?啊,那可不关她的事。

——

wb搜“GA冰上津川”

评论 ( 9 )
热度 ( 451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