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Build】血族的事情我们不懂(下)

if战兔龙我都是血族,即白兔黑龙

龙兔性格发生变化,变成冷漠腹黑龙和高冷佛系兔,雷请退

含龙兔,可能会有大量龙兔cp要素也可能纯剧情向,不喜请退

主角控,喜欢给主角开挂,并且不虐主角,但不会出现拉踩角色现象,请放心观看

  

到了地球以后,龙兔性格同原作

剧情时间线发生了调整,和TV并不一样,出这个bug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去回顾剧情,所以当私设吧

来自@墨玖燐的点梗

前文 

  ——

  1.

  “你……”万丈龙我看着正在拨弄刘海的战兔,“你真的是战兔吗?”

  战兔看都没看万丈龙我:“对啊,不然我还能是谁,evolto那家伙吗?”

  泷川纱羽非常惊讶且感兴趣的样子:“这真是让人不敢相信啊!”

  猿渡一海退出疑问:“之前贝尔娜久说过了吧,万丈是那个血族龙我,可是,为什么没有发现战兔也是……?”

  猿渡一海的意思大家自然都听得懂。

  战兔看了眼猿渡一海,又看了一眼附和猿渡一海的冰室幻德,最后才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地“哦~”了一声,说:“其实我也好奇啊,不过贝尔娜久智商也不怎么高,没看出来我是谁很正常吧。”

  “你说谁智商不高?”贝尔娜久突然又掌握了石动美空身体的主动权。

  战兔侧脸,不看贝尔娜久,并且转移了话题:“不用怀疑,桐生战兔是我,战兔也是我,但是,这个身体不是我的,我只是附身在葛城巧身上而已。”

  “真会转移话题。”贝尔娜久“呵”了一声,又将身体还给了石动美空。

  

  万丈龙我烦恼地抓着头发,又问:“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冰室幻德:“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战兔想了想,道:“你们等一下。”

  

  于是,众人就看到战兔从葛城巧身体里离开,并且原地变成了另一个个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桐生战兔分裂成了两个桐生战兔,但是其中一个变异了——指头发变成了白色的。

  然后,战兔又走到葛城巧身边,把葛城巧给摇醒了。

  “快醒醒,再不醒我就打你了!”

  “停,我醒了!”

  

  众人:???!!!!!

  

  2.

  葛城巧对着镜子照了照自己现在的脸,然后颇为嫌弃地表示:“果然还是我原来的脸好看。”

  “你就自恋吧你。”战兔吐槽。

  “这哪里是自恋了?我就喜欢我自己的脸,没有自己的脸的家伙是不会懂的!”

  战兔自然还记得自己现在拟态的脸也是佐藤太郎,只不过是白头发而已。

  “长在我脸上,就是我的脸,所以你现在才是那个没有自己的脸的家伙!”

  

  万丈龙我眼前有两个“桐生战兔”,一个是白头发的,另一个是黑头发的。但他觉得,不管多少个桐生战兔,都不是原来的桐生战兔了。

  “喂,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万丈龙我忍不住了,打断了他们。

  战兔眯了眯眼,笑道:“你果然和我认识的那个龙我不一样,你要更外向,他……嘛,不过是个冰棱子罢了。”

  万丈龙我:“我和他真的相差了那么多?”

  “真的,要不是我知道你确实是他,我可是绝对不会相信这件事。”

  万丈龙我又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要转移话题啊!快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哟,不错嘛,笨蛋也变聪明了。”

  “你说谁是笨蛋啊?!就不能在前面加一个肌肉吗?”

  战兔没回答,只是嘴角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笑容,万丈龙我一时愣了。

  好像,战兔还是战兔,好像……确实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桐生战兔,没有变化。

  

  3.

  “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巧,我们来解释一下前因后果吧。”

  葛城巧叹了口气:“行吧行吧,确实要解释一下,最好能快点把这些破事给解决了,好回归我的正常生活。”

  

  战兔和葛城巧将从他们相遇到“葛城巧”如何变成“桐生战兔”的事情都说了一遍,尤其是葛城巧,葛城巧在精神世界作为第三视角看到的东西更多,知道的也更多。

  战兔:等等,那我岂不是一点隐私也没有?比如说我在洗澡或者上厕所的时候?

  葛城巧:???你以为我是什么变态吗?!!!那种时候我才不会看你啊!!!

  战兔:吓死我了,我还真以为你是变态呢。

  葛城巧:???请你离我远点谢谢。

  

  泷川纱羽听完了以后,简单地总结了一下:“也就是说,在火星的时候,evolto的哥哥killbus偷袭了你,导致你因为各种复杂原因又漂流到了地球,并且遇到了葛城先生。然后,你就陪着葛城先生从小到大,直到发现evolto的真实身份,但是后来又被evolto偷袭,也因为evolto而失去记忆变成了桐生战兔,而葛城先生在此之前则一直被困在精神世界里?”

  “对,没错,就是这样。”战兔点点头,表示赞同。

  万丈龙我打量着闭着眼睛好像正在闭目养神的战兔,又想想他之前认识的桐生战兔,嗯……对比一下,战兔好像,确实是他认识的那个桐生战兔。

  葛城巧叹了口气:“因为战兔附身在我身上久了,所以也有了不少我的习惯,阿幻看着的时候,大概是真的会觉得战兔就是我吧。”

  冰室幻德颔首:“确实是这样的,我还以为他真的是你。不过,巧,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猿渡一海表示不可思议:“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evolto那家伙现在肯定很惊讶吧哈哈哈,没想到战兔就是桐生战兔!”

  “确实有可能呢。”石动美空在观察战兔的同时,也在观察着万丈龙我。

  “那么,现在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你和万丈……啊不对,是龙我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泷川纱羽笑眯眯地看向了战兔。

  战兔一瞬间睁开了眼睛,看起来有些欲言又止。

  

  “没有怎么回事,他确实是我男朋友。”

  众人像看到了八卦一样,纷纷好奇地看着战兔,然后把万丈龙我给搞得不好意思了。

  葛城巧“呵”了一声:“你们以为真的是那样吗?事实不过是,战兔这家伙对火星王子和王妃的感情很感兴趣,然后在killbus,evolto和龙我三个人里选择了龙我都实验对象而已。”

  “……”店里顿时鸦雀无声。

  “好像,确实是战兔干得出来的事情?”

  “呃……你该让我如何评价这件事呢?”

  “不愧是你,真不愧是你。”

  “一点也不惊讶的感觉啊。”

  战兔:……

  

  万丈龙我从惊呆里反应过来:“什么?竟然是因为这样吗?难道不是因为我们相爱?”

  战兔思索了一下:“本来吧,确实是这样的,现在的话……你想和我相爱也可以,毕竟我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知道爱情是什么样的感情。你们不知道吗?血族都是没有感情的冷血生物哦。”

  ——

  后面的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不过大概是战兔帮葛城巧恢复了自己的脸,然后战兔又想办法帮龙我恢复记忆,evolto也过来帮忙的那种,因为两个血族都在,所以想搞事的evolto也不搞事了

  再然后就是,龙我有两个龙我的,说真的我的想象有点好笑,就是,其实是龙我掉到地球的时候刚好掉到了地球的万丈龙我身上,然后就……总之就是,evolto,战兔和龙我其实都是附身到了人类身上的,龙我失忆原因因为我不写正文了所以我就不想了

  然后潘多拉宝盒的事情容易解决,总之就是又开创了新世界,但是用的是来到了地球的killbus(好惨啊killbus刚来地球就遇到了众人商讨创造新世界的事情)

  总之,就是皆大欢喜,happy ending,这样

评论 ( 13 )
热度 ( 56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