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Saber】只是个普通的打工人(番外4)

又是拖了超久的番外(捂脸)

cp:贤羽,帕梦

本章接上一章番外,是exaid组客串的后续

  ——

  对于神山飞羽真来说,如果遇到了超好的取材机会,那么,他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的!

  宝生永梦在回答着神山飞羽真提出的问题,而神山飞羽真则是拿着小本子在认认真真地记载,希望之后宝生永梦的经历能够给他带来一些灵感。说不定他回去以后会创作一本跟“医生”和“拯救世界”有关系的小说也不一定啊!

  帕拉德和富加宫贤人坐在一起,但是帕拉德并不想靠近富加宫贤人,所以离得很远。宝生永梦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竟然用来和后辈聊天了,这让帕拉德不是很开心,但是他不会说什么,毕竟他知道宝生永梦是一个很好的前辈,他对后辈……一向都是很好的!

  富加宫贤人觉得很高兴,因为他看到了那样认真的神山飞羽真,他知道,现在的神山飞羽真一定很开心,所以他不会去打扰他们。真可惜啊,这里看起来没有其他的假面骑士前辈了,帕拉德也不是很愿意和他交流的样子,他也就只能坐在这里看着神山飞羽真和宝生永梦聊天了。

  常磐庄吾坐得离他们四个更远,就是一副不想靠近他们四个的样子。原本是要去宝生永梦所在办公室的,但是宝生永梦觉得假面骑士前后辈在他办公室见面不太好,于是就带着他们几个来到了CR。常磐庄吾也不是第一次来CR了,但他是第一次觉得自己来这里是这样的多余和闪亮,他知道他应该离开了,但是作为一个好前辈,他应该在这里等待他的后辈一起离开才对。

  唉,这年头的好前辈不容易当啊!

  

  “竟然是这样啊!”神山飞羽真露出惊讶的神情,“也就是说,永梦前辈是世界上第一个感染了bugster病毒的人吗?哇!这可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宝生永梦点点头:“嗯,确实,不过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很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可是仔细一想好像还真的是这样,所以压力就增大了,差一点就要消失了。”

  神山飞羽真点点头,好像是也想起了什么一样,想到了那些因为变成米吉多而差点消失的人类啊!

  “那么,后来是……?”

  宝生永梦笑了笑,看向帕拉德:“后来是帕拉德救了我,他是我的bugster,在我压力达到顶峰就要消失的时候,是帕拉德回到了我的体内,减轻了我的压力。”

  帕拉德回应宝生永梦的目光,温柔地笑着,好像是在告诉宝生永梦,那就是他应该要做的事情。

  富加宫贤人突然有些羡慕,因为他一看就知道宝生永梦和帕拉德的关系非常亲密,可是……他和神山飞羽真的关系,却不像他们那样亲密,他们……

  然后宝生永梦又继续跟神山飞羽真说那个时候的事情,听得神山飞羽真都把自己代入进去了,情绪也就跟着起伏了。

  

  “我们该回去了。”常磐庄吾打断他们,说。

  宝生永梦起身:“是啊,我也要回去工作了!”

  神山飞羽真点头:“那么,我们改天再来拜托前辈!”

  “嗯,我等你们来!”

  

  一段时间以后,宝生永梦收到了神山飞羽真寄过来的快递,那是一本小说,题目的名字叫做《exaid的记忆》。

  宝生永梦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将它推给了自己的朋友们。

评论 ( 13 )
热度 ( 563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