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观影体】追寻曾经的记忆(48)

因为假面骑士历史被不知名原因抹除了

所以『常磐庄吾』联合了『野上良太郎』等人进行了假面骑士历史的修复

除官配cp外无cp,但会夹带cp私货

平成二十部假面骑士全员向

  ——

  【奶奶说过,我的名字叫天道总司,是行天之道,总司一切之人。】

  

  “天道……”加贺美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因为他确实没想到下一个竟然是天道总司。

  

  【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有一个词反复出现过很多次,“主骑之宴”。那么,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除了我们这些被称为主骑的人以外,难道就没有其他人知道了吗?

  有,确实是有的。】

  

  画面里,有一个人正坐在单人沙发上,双手抱胸,翘着二郎腿。

  正在说话的人是他,但是他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被卷进去的普通人很多。】

  

  天道总司看向窗外。

  

  【那个时候,天空,大地,河流,都是血红色的。

  就算是太阳,也无法将那些压抑扫光。】

  

  画面发生了变化,就像是天道总司说的一样,到处都是血红色的。

  恐怖,压抑,连日光也散发着一股血腥味。

  这个世界不是真实的,可是谁也不能离开。

  

  所有的主骑都看向了这个地方,记得的、不记得的,都面带恨意。

  其他人也觉得十分凝重,他们都意识到了,接下来天道总司将会将他们一直想要知道的事情都透露出来。可是,他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做好了接受这些的准备了吗?

  啊,其实早就想到了,其实早就明白了,他们是不可能逃离的,他们在渴望知道真相。

  

  【以下是我的回忆,我将把我记得的事情全都说出来。】

  

  随着天道总司这句话说完,画面里就出现了一群人。

  

  【“刚刚那个家伙说的,都是真的?”天空寺尊不安地看向四周。

  举办人说完那些话以后就已经离开了。

  如月弦太郎大声道:“啊!我们一定能够找到那些普通人,作为假面骑士的前辈们和后辈们,我们可不会输!”

  城户真司赞同:“没错!把我们找来这里也就算了,竟然还抓了那么多普通人,如果我们来不及的话……”

  火野映司:“不会来不及的!”】

  

  火野映司捏紧了ankh的肩膀,ankh痛得“嘶”了一声,但是回头看到火野映司的神情,他也只能气呼呼地撇过头去极力忽视了。

  “可是……”广濑突然就有点忍不住泪水,“你们好像都没有活下来啊!”

  诗岛雾子去找泊进之介,看到这里也去安慰泊进之介:“不用担心,我相信你,你肯定来得及的!”

  泊进之介低了低头:“谢谢你,雾子,但是我想……想起来了一些,我没来得及……”

  诗岛雾子一把抱住泊进之介:“现在!现在来得及!所有人都在!进之介!”

  泊进之介眼神突然亮了起来。

  是啊!都在!甚至比原来更好,不然怎么会有这个观影!这个观影的目的,难道不就是为了阻止那样的事情发生吗?

  

  【五代雄介:“那么,我们来确认一下刚才那家伙说的规则吧。”

  一:这个地方除了主骑们以外还有着很多普通人在其他地方,并且面临着不同的生命危险,如果不能及时救出,他们就会死亡。

  二:主骑们可以单人前往也可以组队前往,必须去寻找普通人,并救出他们,但是在过程中极有可能触发死亡条件。

  三:死一个主骑就解锁5%剩下的其他主骑的力量。

  四:救出普通人的方法在路上可以被发现,分为有代价和无代价,最严重的代价是只能一换一,以一个骑士换取一个普通人的性命,但是这个普通人依旧有可能会死。

  五:不能保留自己的记忆的话,就会逐渐失去记忆,然后失去自我,最后消失。

  六:小心背后,有东西在追杀你们。】

  

  这些规则,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这里面的不确定性太多了!说了也等于什么都没说,甚至还可以加上一句“最终解释权归举办人所有”,那可就更加恐怖了。

  “这些规则什么都没有说明白,处处都是坑啊!”

  “第三条意思是说,现在主骑们被封印了力量,只是普通人吗?”

  “用一个骑士换一个普通人,甚至还不保证这个普通人活到最后,这样的代价的确太严重了!”

  “在追别人的同时,还会被追杀?!是什么东西在追杀他们?那个举办人吗?”

  是的,这里面的不确定性太多了!根本就不能保证主骑们的生命安全!

  

  【天道总司:“这些规则的目的,就是为了杀死我们吧。”

  津上翔一:“没错,明明可以自己杀了我们,却还要弄出这些东西,牵连无辜的人。”

  “除了要救人,我们应该还要弄清楚那家伙的真实身份吧。”泊进之介说。

  “我已经感到非常生气了!”葛叶纮汰说,“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不论是什么,我们都要去救人。”乾巧看起来也气得不轻,这要是以前的他,二话不说就要直接干了。

  剑崎一真:“说的对,那我们是分组吗?”

  最终分组

  一:五代雄介,门矢士,如月弦太郎,常磐庄吾

  二:津上翔一,剑崎一真,乾巧,天道总司,泊进之介

  三:城户真司,野上良太郎,火野映司,葛叶纮汰

  四:响,操真晴人,天空寺尊,宝生永梦

  五:红渡,左翔太郎,菲利普,桐生战兔】

  

  众人分完组以后就分开了,从不同的方向去寻找那些普通人。

  而画面,是跟着天道总司走的,毕竟这是天道总司的回忆。

  

  “现在这个地方的风景这么好看,完全想象不到后来竟然会变成那样的人间炼狱!”一想到之前看到的景象,月村明里就觉得不敢相信。

  天空寺尊心情低落:“这样也就说明,后面发生的事情有多可怕。”

  天空寺龙安抚地拍了拍天空寺尊的肩膀。

  

  【“真没想到啊,剑崎和巧会选择和我们一组。”因为太过于安静,心情又沉重,津上翔一主动挑起了话题。

  剑崎一真:“虽然津上前辈有些跳脱,不过我觉得和津上前辈你一起走会好些。”

  乾巧:“他要是去第一组,那可就不太妙了。”

  剑崎一真:“……”

  “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不是,门矢士是。”天道总司突然说。

  泊进之介突然发现,这一队里面有三个都是深受假面骑士decade“迫害”的苦主。而他,是经常迫害常磐庄吾的那个。

  津上翔一竟然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有道理。”

  泊进之介觉得,要是门矢士真来了这一组……他们虽然会吵架,但还是会以救人为第一要务。】

  

  『常磐庄吾』看向『门矢士』,然后无情地笑出声来。

  『门矢士』:“笑什么?被六脚踢爆的不是你么?”

  “还真不是我,是过去的我。”『常磐庄吾』无辜摊手。

  气死了!为什么会这么分组啊!『门矢士』一脸黑线。第一组有个五代雄介,是因为想要让五代雄介看住他是吧?啧。

  “封锁住我的力量?那家伙到底怎么办到的?”

  『常磐庄吾』:“看来某人的记忆也不是那么完全啊!”

  

  【“你们有发现什么吗?”

  一路上,他们不断地探索各个地方,以发现有什么不对劲,有什么地方藏着东西,但是一无所获。

  正在这时……

  「恭喜骑士阵营出现第一个牺牲者:火野映司」

  !!!】

  

  “我……我是第一个牺牲者?!”火野映司看着画面里的他们走走停停一个小时左右,还没发现什么呢,竟然冷不丁地就听到了自己的死讯!多么意外啊!

  ankh有些暴躁地揪过火野映司的领子:“发生了什么事?你这家伙想起来没有?!”

  “没有。”火野映司摇了摇头,他还是想不起来,但是之前确实有过一个片段,野上良太郎说举办人玩弄无辜的生命,而当时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

  

  (提醒:第36章片段1)

  

  火野映司突然间,就有些猜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说不定,是那个举办人让他杀了无辜的人!然后他……

  

  【“什么?!映司?!”津上翔一震惊不已,完全没想到第一个死去的竟然会是火野映司!这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

  泊进之介:“是不是火野前辈触发了死亡条件?”

  天道总司也有些惊讶,他没想过竟然会这么快就出现第一个牺牲者!

  火野映司到底是怎么死的?!】

  

  “还记得之前的片段吗?”五代雄介问一条熏。

  “你是说,主骑之宴这个词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吗?”

  “对。”

  一条熏将当时录下来的画面放出来,然后停在了一个人数最多的时候。

  “这个画面里,火野映司满手是血,野上良太郎在他身边,面前这个是举办人,其他两个人却不见踪影。”

  “不妙,但是可以确认,并不是触发了死亡条件,大概是被举办人杀了!”

  “所以说追杀者是举办人?”

  “不,好像不是。”五代雄介努力回想着,直觉告诉他不是举办人杀的火野映司。

  

  【「恭喜骑士阵容出现第二个牺牲者:城户真司」

  第二道通知响起,一切变得更加不可思议!这才过了一个小时,就已经死了两个人了?那这样下去,岂不是所有人都无法活过第二天?】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冰川诚揪着自己的头发,怎么想也想不通。不过,大概也是因为他并没有参与主骑之宴吧,所以线索更是少的可怜。

  桐生战兔沉了脸:“是的没错,一切都太快了!还没到一个小时就出现了牺牲者,然后半个小时之后又会出现牺牲者!”

  万丈龙我咽了咽口水:“那么快吗?!”

  桐生战兔点了点头。

  『evolto』:“这可比我残忍多了,既然这么急切地想要杀死全部主骑,那么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杀死所有人?”

  葛城巧:“是为了玩弄人心吗?”

  桐生战兔看向了葛城巧,然后点了点头。

  万丈龙我:“太过分了!!!”

  

  【天道总司:“我们得加快速度了!”

  “对,不能停留在原地太久,这样会非常危险!”

  乾巧紧紧握住拳头,然后快步跟了上去。】

评论 ( 35 )
热度 ( 44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