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帕梦】求救,刚刚穿越过来就要结婚了(下)

过去帕梦:parado和宝生永梦

现在帕梦:帕拉德和永梦

是一个过去永梦突然穿越到了未来,然后刚好最近就要举行帕梦婚礼(上篇剧情),而未来永梦是穿越到了过去,正准备知道那个↗↘↗↘的真相(中篇剧情),再后来就是未来的人帮助过去永梦回到过去,让未来永梦回到未来(下篇剧情)的故事。

前文 

——

      闲适的咖啡厅里,宝生永梦不安地看着对面坐着的两个人。

  “你们能解释一下吗?你们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帕拉德的眼神里藏着担忧,却并不是在担忧眼前人,但是又可以说是正在担忧眼前人

  poppy:“其实我今天看到永梦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了,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过去的永梦!还是帕拉德厉害,简简单单地认出了过去的永梦。”

  “因为永梦的眼神不一样啊。”帕拉德看着宝生永梦,“现在的永梦看我的时候绝对不会带着警惕和探究的眼神,他看我的眼神可是很宠溺的!”说到后面那句,帕拉德免不得带上了点骄傲的语气,声音上挑,像个被偏爱的孩子一样。

  对此,宝生永梦的评价是:不可思议。

  “我……我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穿越到未来,而且!竟然还马上就要和……和以前的敌人结婚了。”

  帕拉德严肃强调:“永梦,你要清楚一点,自始至终,我一直都不是你的敌人!从来都不是!”

  poppy:“啊,是啊,只不过是很欠揍而已是吧?”

  “好吧,我必须得承认,就算是我,也会想要把以前那个时候的我揍一顿的。”

  宝生永梦再次露出诧异的目光:“你的变化是真的很大,和我认识的parado比起来,就像是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一样。”

  poppy:“因为是一直都在的,所以对于帕拉德的变化并不是很有感触。不过,永梦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也觉得是这样没错了!”

  帕拉德:“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要把过去的永梦送回去,婚礼是不能耽误的,不是吗?”

  poppy拿出手机,非常赞同:“没错!所以我们现在就打电话联系一下后辈吧!!”

  对于poppy说的后辈,宝生永梦第一反应是医院里面的医生后辈,可是下一秒却又觉得,把他送回去的事情和后辈有什么关系吗?难道是,找另一个人来和他们一起烦恼吗?不,说不定那个后辈也是假面骑士,而且拥有特殊的能力呢!

  “喂?是庄吾吗?”电话很快接通。

  “唔?你是……永梦的同伴,对吧?”

  因为是免提的,所以宝生永梦能够听到电话里面传来的少年音。宝生永梦不由得皱了皱眉,这个声音听起来好像还是个高中生吧?不对不对,或许他不应该以声音来判断对方,对方说不定只是声音比较年轻而已。

  等等,对方认识自己,但是却不认识poppy吗?不应该吧,作为医院后辈,认识他又怎么可能不认识poppy呢?

  “没错!现在有件事需要你帮忙,你有时间吗?”

  “哎?是永梦出什么事了吗?”

  “嗯,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的永梦回到了过去,而过去的永梦又来到了现在。你知道的吧,永梦和帕拉德就要结婚了,如果永梦再不回来的话,就会耽误婚礼了!”

  “啊!原来是这样!我马上赶过来!”

  “好,我们在这里等你哦!”poppy随手将地址发给了常磐庄吾。

  像是看出了宝生永梦所想,帕拉德说:“那是假面骑士的后辈,永梦,他不是医生,但是他能够穿越时空。”

  “啊,是这样啊。”

  原来是假面骑士方面的后辈啊。哎,等等,原来假面骑士不只有他们吗?还有其他人也是假面骑士吗?

  “其实永梦还有前辈也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只不过……”

  “只不过,良太郎前辈家的异魔神太过于闹腾了,而门矢士的话,一般不会有人想要找他帮忙的。”帕拉德说道。

  啊,原来他还有前辈啊?不对,是他的假面骑士方面的前辈的话,不也是他们的前辈吗?为什么听起来却有一种只是他一个人的前辈的感觉?是错觉吧,是错觉对吧?

  “能够穿越时空也太厉害了吧!”宝生永梦是真的觉得能够穿越时空厉害,毕竟这种事情一般人是根本做不到的。

  —

  “你真的是未来的永梦?”

  众人围着坐在椅子上的永梦围成了一个圈,个个都认真无比地盯着他看。

  永梦都被看得不好意思了,但他还是很淡定地点了点头:“没错,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导致我穿越到了过去,但我的确是未来的宝生永梦没错。”

  花家大我:“所以你实际上也的确是在这个时候知道了你是世界上第一个bugster患者的事情?”

  永梦点点头。

  镜飞彩不解:“难道说,你实际上对于这件事根本就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不啊,当时听到这件事的我,压力的确达到了顶峰,甚至差点就要消失了。”

  poppy:“那为什么……?”

  永梦:“嗯……现在还不是你们应该知道真相的时候,你们以后肯定会知道的。可以说,就算这个时候真的是过去的我来面对这件事,过去的我也绝对不会因此而消失。”

  “你已经坦然面对了啊。”西马妮可脸上有些不爽。

  “是的。”永梦差点就想要炫耀一下自家那位bugster了,可是想到这个时候的他的确足够恶劣,那就还是暂时不要说比较好。

  “那你现在……”镜飞彩顿了顿,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你们其实也很想要知道我结婚的事情对吧?”

  “……”

  “好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吧!我刚才说的我要结婚了,的确是真的。”

  “你要和谁结婚?!”parado突然出现,把所有人吓了一跳。

  所以刚才这家伙一直都在偷听?!

  果然还是应该直接回CR去说的!!

  永梦完全没有被突然出现的parado吓到,实际上他冥冥之中就已经感应到parado在附近了。parado并没有开放心意相通的权限给宝生永梦,所以一般都是parado能够感知到宝生永梦的情绪,但是宝生永梦却感知不到parado的感情。不过,永梦可不一样,他是已经和帕拉德心意相通的了,就算回到了过去,也能在冥冥之中感应到parado。

  永梦挑眉,坏心眼地说道:“结婚,当然是要和喜欢的,和我相爱的人结婚啊。”

  parado不顾其他人的眼神,紧紧盯着永梦:“我不同意!永梦!你要和我玩的!你要和我玩!绝对不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玩!”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parado会认为他结婚以后就不能和他一起玩了,但是来自未来的永梦是真的很喜欢这么逗过去的parado。

  其他人则完全不能理解,甚至就要和parado打起来了,但是parado现在却是完全不在意其他事,只想要永梦能够陪他玩。

  永梦好像突然就听到了很熟悉的一个声音,侧头看去,是常磐庄吾跑着过来,身后还跟着另一个宝生永梦。

  众人顺着永梦的视线看过去,自然也就看到了另一个宝生永梦。

  “啊,是庄吾啊。”意料之中的事情,永梦一点也不意外。

  宝生永梦看着聚集在一起的众人,其中还有parado的时候,神色奇怪。

  “永梦,我来带你回未来了。”常磐庄吾说。

  永梦起身,快步走到常磐庄吾身边,而宝生永梦也迅速走了回来,parado则消失在原地,到了别的地方去生气。

  “既然是过去的我已经回来了,那我也要回去了。嗯,因为我这件事,所以……”永梦嘴角上扬,让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想要做点坏事。

  “呐,过去的我。”

  “嗯?”宝生永梦疑惑。

  “你知道,为什么你能够制造卡带,为什么每次变完身以后就会头痛吗?”

  “啊?”

  其他人:yabai!!!

  但没人阻止。

  “因为……你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感染了bugster的患者啊!”

  “!!!!”

  “不会吧?!开玩笑的吧?!”

  “是真的哦。庄吾,快跑!!!”

  “啊?!哦!跟我来。”

  其他人:什么人啊回去之前竟然还要给他们这么一个烂摊子!

  远处檀黎斗: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

  “帕拉德我回来了!”

  “永梦!欢迎回来!”

评论 ( 15 )
热度 ( 431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