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原名
朝至夜晓

【联文】每天都在担心另一个boss把我砍了(20)

假面骑士buildx假面骑士zio的联动

无cp,build+zio世界观融合魔改,ooc预警

作者: @朝至夜晓 @找不到文 

  ——

  突然出现的声音当真是把常磐庄吾给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他们遇到了什么人,因此也并不是很慌张,而是看向了身边的桐生战兔。有前辈在的话,就交给前辈好了,他就跟着前辈走就行了!

  “战兔,交给你了!”常磐庄吾小声地对桐生战兔说。

  常磐庄吾很快听到了桐生战兔的回复:“庄吾,把你装病逃课时的演技拿出来,配合我。”

  ?

  什么话啊什么话!我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了,我那叫逃课吗??那叫……叫我有事暂时不能上课了好吗?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常磐庄吾也没有去反驳桐生战兔,而是小声应答,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向他们走近的人的真面目。不止一个人,总共五个人,在月光下举着枪,但是只要他们不说话,不暴露,就能完美隐藏在夜色中。

  真是恐怖的威胁啊!——如果这个世界的他和桐生战兔的实力并不是特别恐怖的话。

  常磐庄吾反应很快,迅速装作生病一样地咳嗽了好几声,然后缩到了桐生战兔身后,俨然一副弱小、无辜、天真、单纯、可怜的模样。他甚至还扯着桐生战兔的袖子,装作害怕地说:“哥哥,他们……他们好恐怖啊,我们是不是逃不掉了?”

  常磐庄吾说完后就偷偷观察桐生战兔的反应,紧接着又继续装作刚才那害怕的样子,简直就是活脱脱一副受惊小鹿的模样。

  “别,别怕弟弟。”

  这咽口水的声音也太绝了吧?!常磐庄吾震惊,看来他前辈的演技果然是和他不相上下的,怪不得他之前没认出来啊。

  “哥哥会保护你的。”

  真的假的?常磐庄吾想起当初他第一次使用build表盘的那个时候,桐生战兔在旁边看戏也就算了,还要上手指指点点,过后还评价他物理怎么回事,怎么全都是理解不能……

  啧,真是一点也不美好的回忆啊!

  “你,你们又是什么人?”

  这演的,他差点都要相信了。

  既然如此,他也不能落后啊!

  桐生战兔继续慌张地道:“不会是那个恶魔的人吧?你,你们别过来!”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才是那个恶魔的人,属实就是一个贼喊捉贼了。

  对面的头领皱了皱眉:“恶魔?”

  常磐庄吾适时发挥演技:“对,对,就是你们那个杀了我们爸爸和妈妈的恶魔!”眼中泛红,还泛着点光,像是在害怕又像是因为太气了所以快要哭出来了。

  “如果不是你们,我和哥哥……我和哥哥就不会跑到这里了,现在你们还不放过我和哥哥吗?如果我们还能够逃得出去,以后我和哥哥一定会向你们讨伐!”

  虽然这有点不像他想的胆小鬼人设,可是实际上他一开始也没说自己是胆小鬼啊,会躲在哥哥身后大放厥词也是正常的吧?因为自己面前还有一个顶天的哥哥啊~

  “哥哥,我们……我们是不是逃不出去了?呜呜”

  对对面说完话以后,常磐庄吾又转过头来示弱,声音发着抖,又带着想要逃生的希望,期期艾艾地向自己的哥哥询问,就像刚才那个大放厥词的不是他一样。

  “没事……”

  常磐庄吾一抬头就看到了桐生战兔温柔的眼神,顿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但是他不敢表现,只能继续可怜兮兮地看着桐生战兔。

  “我们可以逃出去的,哥哥会保护你,就算,就算拼上我这条命!”

  说这种话,要不是底气十足,桐生战兔根本就不会说的吧?!

  要是对面的真的是那两个魔王的手下,他们早就死翘翘了好吗?

  所以他和桐生战兔还真的是有恃无恐的大胆啊!

  对面的头领怎么也那么配合啊?这么久了就任由他们这么说下去吗?不会吧不会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派死于话多”?!虽然他们不是反派,但是这个世界的他们是反派啊!真是不妙……

  “你们说的那个恶魔……”

  还没等对面头领说完话,头领旁边的另一个人就先激动地跳出来了,看他表情应该是被他们两个说的话给共鸣到了:“好可怜的兄弟!我也和你们一样,因为那两个恶魔而失去了家人……啊,那个,不要怕,我们是反抗军,不是那两个魔王的手下哦,不用害怕我们!”

  头领忍不住敲了一下那个人的脑袋:“我话还没有说完你就打断我是吧?就这么轻易相信对方,以后可怎么办啊?”

  “对不起。”那个人嘴一闭,委屈巴巴地又退回了队伍中。

  “……”真是,这头领也太警惕了吧!

  “真,真的吗?”桐生战兔看上去放松了些,但是姿态依旧警惕,“你们真的是反抗军,传闻中那个英勇站出来反击魔王……反抗军?”

领头的人点头没有否认:“你们是?”

  “我们的双亲被……”桐生战兔垂眸,“因为反抗,恶魔的士兵把我们押到这里要处刑,直到刚刚才找到空挡逃了出来。”

  说罢桐生战兔好像生怕真实性不够,又补了句:“这条路是我弟弟他不小心滚下坡的时候意外发现的。”

  “对吧弟弟?”桐生战兔转头看向常磐庄吾。

  “……”果然是个好哥哥啊,说着说着又到了我身上是吧?

  常磐庄吾只能含泪点头附和:“对,直到现在我的屁股还在疼,好疼……但是,我和哥哥能够逃出来真是太好了!如果你们真的是反抗军,求求你们,让我和哥哥加入你们吧!”

  说到最后一句话,常磐庄吾像终于鼓起勇气一样,走出来站到了桐生战兔前面一点的地方,活脱脱一副敢于反叛的形象,与刚才真的是判若两人。

  “如果你们真的是反抗军的话……拜托了!”

  常磐庄吾确定以及肯定对面的是反抗军的其中之一的一个小队,不是他这边的反抗军就是桐生战兔那边的反抗军,要么就是两边的组合在一起了。

  常磐庄吾看得出来,头领的表情虽然松了松,但依旧没有完全相信他们,头领反问:“你们真的想要加入反抗军?”

  常磐庄吾点头:“是的!只要能够让我们报仇,我们非常想要加入反抗军。”

  “嗯。”桐生战兔附和道。

  头领表情严肃,看起来很认真:“和那两个恶魔作对可是很危险的,甚至会因此而丢掉性命。”

  “只要能够反抗那两个恶魔,我们什么都无所谓!”

  常磐庄吾在心里偷偷翻译一下:桐生战兔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只要能够反抗这个世界的他们两个,我们什么都无所谓,因为付出代价的人并不是他们两个。

  “没错!哥哥说的就是我想的,你们可以让我们报仇的对吧?”常磐庄吾眼里带着光,充满期待地看着那个头领。

  “真是……”头领终于被打动,“我们现在在巡逻,不介意的话先跟着我们走一走,巡逻完了我们再带你们去见负责我们这里的大队长。”

  “太好了!”常磐庄吾终于露出笑容,看向身后的桐生战兔。

  “嗯!”一抬头就能看到桐生战兔今天晚上露出的第一个真心的笑容,常磐庄吾也忍不住感到开心。

  ——计划能够成功真是太好了!

  “希望我们能在对抗魔王的时候出一份力。”

  “当然!”常磐庄吾非常自信他能够出到力,而且是大助力。

  什么?你问现在魔王去哪了?

  哈!常磐庄吾也不知道呢~

——

下一个@找不到文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usion | Powered by LOFTER